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龙帝城】的小说是什么?
  • 令人震惊就变强
    令人震惊就会变强 小说
    “首席医疗官和专家联手都无法救治的公主,竟然被他治好了!”众医生震惊的同时。吐槽了一句:“这么简单的病情,根本无法体现出我医术强大”的陈永胜,默默的打开系统。“这些兽灵武者都不容易,天才也要刻苦修炼二十年才能成为三品武者,拥有一套过得去的拳法就算是豪门,唉,我得给他们留条活路,开局别太强。…
  • 网游之魅惑众生
    帝天金丽丽《网游之魅惑众生》
    《网游之魅惑众生》完结 作者:墨水汹涌 清脆欢喜的笑声混合着苦笑之声,在帅营里经久不绝。 平民与公民的战争? 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一切都会慢慢变的安宁平静! 至于,蓝天和帝天,在此,套用一句俗话,王子与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 他是灵
    小说《他是灵》TXT百度云
    他本是人族大将军之子,阖族死在阴谋诡计之下,幸得独臂老猿换心相救,自此改名剜心,隐姓埋名!直到遇见千羽洛梧,心中的怒火被再次点燃,他要告诉天下人,他不再为人,他是灵!自此,踏上了一条联灵族,夺天残,抢古符,灭龙澜,寻祖碑的玄幻之旅!
  • 捡到萌物是谁的
    都是萌物的小说
    捡到萌物是谁的的简介:“帅哥哥,收留我吧~好心人一生平安!”郁小可眼泪汪汪的乞求着自己眼前这个冷峻的男子,申夜霖从来就没什么爱心,但是当看到一个婴儿般的面孔卖萌时,他心软了···“帅哥哥,你·干什么?”郁小可渐渐被逼到墙角,申夜霖嗜血一笑“你说我要干什么!”申夜霖冷冷看着被自己逼到墙角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