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黎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快递员
    快递员全文
    一个优秀快递员辛苦工作,在实现初步梦想时却遭到无情的背叛。更糟糕的是还被人利用关系开除!然而当身受重伤的他无意中戴上游戏头盔之后,命运的轨迹开始转变!游戏中被流放却拥有神奇的加血技能,并转职全能匠师,成为生活职业宗师。为逃离流放却巧遇东西方双龙大战,在帮助了东方魔龙胜利之后却要惨遭魔龙感谢…
  • 邵总,夫人她轰动全球了
    小说《邵总,夫人她轰动全球了》TXT下载
    重生后,她从顾氏千金,变成了背负杀人罪名的邵家大少奶奶。而她的丈夫,却是个脾气古怪的残废。她要离开监狱,要报仇!拳打恶婆婆、手撕前男友从任人欺侮小白兔到潇洒帅气女强人,这个女人,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等等,她突然发现,好像那个残废丈夫,也和她一样在演戏!
  • 重生之校园仙医
    校园医生类小说
    被害身亡,重生到大学时代,带着一身医药本事的凌平,开始了另一段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校园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校园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修仙系统到新世界
    重生到修仙界带着系统的小说
    睡了一觉醒来的李文音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李文音:就离谱!我不就睡个觉吗?!但是无语之后,他发现一个好东西:修仙系统!但是这个世界没灵气,只能等到转世。为了在新世界成功转世修仙,李文音不得不留在他穿越的新世界打工。不过,他好像走上了一条奇奇怪怪的道路,不知不觉中,就成了这黑暗的世界中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