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黎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高中生
    刘月菲傅克玉《超凡高中生》
    神秘失踪的少女,校花被偷的手机,班主任夫妇的隐痛,香港明星的死因,北美魔鬼开膛凶手杰克问世界有多少难解之谜,能难倒神仙徒弟王痴人?只因醉心于解谜,被神秘的神仙相中,赋予他超级技能。这个原本平庸得发霉的高中男生,大展身手,时时由小美女相伴,乘专机,坐专车,赴港澳,下南洋,去法国,奔北美,演绎…
  • 天才巫师
    第一章、山村少年连绵无际的大山深处,淡淡的炊烟冉冉飘起,若不是有着炊烟淡淡飘出,绝对不会发现,在那深
    何为人渣?欺软怕硬,贪生怕死,仗势欺人,见利忘义,喜欢装逼何为贪官?欺下瞒上,贪财好色,权压百姓,敛财暴富,无法无天何为世界?大鱼吃小鱼,小鱼吃小虾,小虾吃鱼屎,鱼屎被虾吃想要生存,必须懂得游戏规则想要杀人,必须得先被人杀过天才,是被人渣给逼出来的望月阁书友群:243978864"
  • 弃妇宝典
    弃妇宝典 txt
    从一个身经百战的职场老油条,变成一个遇人不淑的市井下堂妇,狄欢倍感鸭梨山大。因为等待她的是,耙耳朵阿爷,女汉子阿娘,厚颜无耻的渣前夫,柔弱阴险的小白花,还有那一丢丢的极品人物不怕不怕,主角作弊器在手,看她如何在大唐盛世混一个悠哉游哉!只是那个谁,你怎么突然从小灰狼变成大白兔了?!小广告:斗…
  • 让死者闭眼
    让死者闭眼txt百度云
    一桩桩耸人听闻的离奇血案,一具具冰冷沉默的尸体,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罪恶与秘密?一个冷静睿智的女法医,一位经验丰富的刑侦队长,面对一纸法医鉴定,一件件一层层剖开尸体背后的血腥、暴力与恐怖,一切看似毫无蛛丝马迹,却又在离奇中注定了对凶手的诅咒。冰冷的尸体,血腥的现场,扭曲的罪恶,他们抽丝剥茧,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