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黄然】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大脑
    终极大脑txt免费
    他,一次意外的时间让他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大脑的开发让他拥有了不凡的力量没有什么外星科技,也没有什么未来技术,但是他却有一个终极大脑。让技术飞快的发展他长相魅惑,迷倒了一个有一个的女孩,漂亮的女友,文静的梦中情人,火辣的外教老师,可爱的日本双胞胎,冷酷的女杀手,还有难缠的女黑客他注定这辈子在花…
  • 终极重生
  • 仙下手为强
    小说《仙下手为强》TXT百度云
    身负天煞孤星命格的少年,不甘沉沦,自强以绝欺凌。终其一切血性、努力,也要走出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恰有一道人,机缘点化与他,于是踏上修仙路。老乞丐说,一切皆命,凡如此,仙也如此;摇风子说,仙,非轻易可言之事;谢大哥说,仙下手为强;子夜天煞动,辰河自流空。玄劫已双至,银海破天笼。少年挣脱宿命,一…
  • 自由穿梭之末世游玩
    自由穿梭之末世游玩作者:红月悠然第二章:鸿渝收徒抓虫自由穿梭之末世游玩作者:红月悠然第二章:鸿渝收徒
    然然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女孩,没有漂亮的容貌,也没有傲人的身材,二十岁还浑浑噩噩的过着。神经大条不说,记忆也不好。而且和别人说话总是忘记词,就像断链子一样。这也算了,可以改造吗?可是她很懒,生活没有自律,整天上网,吃饭也是有一顿没一顿的日子,不是没有粮食,而是她忘记吃饭.这不说,还不经常洗澡洗…
  • 投胎插队的不良反应(ABO)
    小说《投胎插队的不良反应(ABO)》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投胎插队的不良反应(ABO)》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磕谁谁BE 当然,第二天醒来并不一定。黄然差点以为自己瘫痪了,冲于千涅竖起大拇指:“您真猛啊!” 于千涅端着早餐低头一笑,温柔地放在桌上:“应该的。” 虽然作为alpha被压比较难受,但黄然身体已经快恢复到以前巅峰…
  • 投胎插队的不良反应[ABO]
    小说《投胎插队的不良反应[ABO]》TXT百度云
    CP20200620完结 收藏:712评论:686海星:1202点击:77709 不善表达深情美人攻✖️洒脱迟钝“直男”受 alpha✖️alpha 还有什么比被自己前世稳压一头的千年老二全面压制更闹心的重生? 那大概就是最强alpha穿成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 你知道被你摔来摔去的…
  • 魔法世界的东方仙人
    魔法世界的东方仙人
    “师兄啊,这已经是你第157次超脱了,要不就算了吧,你被劈的半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拉倒吧,别想着超脱了”黄然:“我就不,我就不信了试了这么多次还不能超脱。”轰隆一声巨响,黄然消失了,“掌门啊,这回师兄彻底被劈死了,渣都没剩啊!”
  • 13号诊所
    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么多天了都没更新,最近在写作方面遇到点困难,当然,如果要保持更新的话,我想也可以的
    ....“上帝造人,只是为了诠释‘欲望’的真谛罢了;而我,却是这一切的操纵者,我会像操纵提线木偶一般的操纵着人们贪婪的欲望,最终把他们带进黑暗的深渊。”————黄然...☆☆强力推荐——《紫月传说之逍遥天下》书号:54283作者:烈焰冲天,很不错的一本新书,作者是我好兄弟~~大家支持一下吧…
  •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有声小说
    黑岩VIP20150827完结推荐:157377内容简介:二十六年前,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二十年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四年前,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
  • 黑白案卷
    男主女主是黄然,张雪晴,孙静云的小说是什么
    拂晓身为一个退役的落魄特种兵只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结果一个又一个诡异的案子接踵而至,黑白交织的乐章,微笑杀人案,普度众生的观音如何成为了杀人凶手,伪装成考古队的盗墓团伙这些诡异离奇的案子将他的生活搅得一团糟。还有一个一言不合就开撩的财大气粗黑桃K?等等等等,这家伙居然还有异能??随着案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