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麦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丧乱之下
    小说《丧乱之下》TXT下载
    末日病毒意外爆发,人类文明迅速消失。多方势力的较量每一分一秒都凶险万分。
  • 重生雄虫明明超强却只想咸鱼[虫族]
    废物雄虫一朝重生成超S级的天骄yòu崽各大势力疯狂拉拢,温泽尔看着面前数不清的雌侍候选人,果断拉过未来的
    废物雄虫一朝重生成超S级的天骄幼崽各大势力疯狂拉拢,温泽尔看着面前数不清的雌侍候选人,果断拉过未来的元帅大人,宣布:“这是我雌君。”元帅大人三拳两脚把对手解决,手段之残忍让其余雌虫不敢上前。虫皇暗地掏出皇位候选牌递给温泽尔,温泽尔果断拒绝,“不不不,我不想当虫皇,我只想当咸鱼。”前世,格雷…
  • 重生雄虫明明超强却只想咸鱼[虫族]
    温泽尔凯里《重生雄虫明明超强却只想咸鱼[虫族]》
    《重生雄虫明明超强却只想咸鱼[虫族]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01完结 总书评数:333当前被收藏数:2594 废物雄虫一朝重生成超S级的天骄幼崽 各大势力疯狂拉拢,温泽尔看着面前数不清的雌侍候选人,果断拉过未来的元帅大人,宣布:“这是我雌君。” 元帅大人三拳两脚把…
  • 人鱼咒
    鱼咒txt全集下载
    书中介绍的鲛人个个美丽不凡,温柔友好,性格和善。我见到的鲛人行为诡谲、性格善变,更像个怪物。扑街作者林秀为寻找创作灵感,坐上了赶回老家南泥湾的大巴。一幕幕令人难以想象的诡异事件接连发生,几番挣扎在生死一线,村子败落的真相,海妖身份的揭秘。在希望和绝望的交织中,一种强大的力量人鱼咒悄然问世,…
  • 大怪兽格斗进化
    大怪shòu格斗飞卢
    如果一个雷奥尼克斯有了数码驯兽师的暴龙机,会发生什么?超进化!EX杰顿!究极进化!海帕杰顿!网路进化!迷失红莲!斗士之魂融合,数码之魂填充!“不要把我看扁了啊,大叔。”某白姓男子单手拎
  • 拳御星辰
    拳御星辰txt下载
    这是一个种族林立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纵横的世界,这是一个有着无限隐秘的世界。任何修炼体系都可能出现绝世强者,甚至一个屠夫都可能刀劈巨龙。被迷雾封锁的元初大陆,且看一个阳光的少年如何拨开头顶的阴霾,让永恒星空的光辉再次布满夜空。历经苦难却仍勇敢前行,在最黑的黑暗中仍然不改初心。
  • 三国异世
    小说《三国异世》TXT百度云
    李炎,现实中的类失败者。偶然间踏入一个据称游戏,却从第一次进入,就知道这是踏上另一个世界的“游戏”。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幸运,世界是残酷的,不去谋划,不去“坏”,那,结果只有失败!“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体会过后永远记得。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深切体会。带着这觉悟作为财富,踏上这新世界。以…
  • 奥特曼之喜欢遇见你
    [img:/pic/chapter/202109/0421/1630761091189-6SC4q6
    『已签约/日更』改编自影视剧《迪迦奥特曼》,女主千叶镜烟。
  • 开局SSS天赋的我还是太弱
    开局sss级天赋的我还是太弱
    一觉醒来,全球人类集体穿越到了一片野蛮原始的世界。在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文明科技,甚至连食物与资源都极度缺乏,黑暗中还潜藏着不可名状的怪物。危机四伏,食物紧缺,人心坠入无边黑暗,无数人为了一口食物而争抢夺杀。好在唐筝觉醒了SSS级天赋,万物合成!于是,在别人饥寒交迫瑟瑟发抖时,唐筝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