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魏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乾坤飞舞
    飞鱼服乾坤
    《乾坤飞舞》故事提要——斗气与星力的对碰,元素师与通灵师的比拼,正与邪的纠纷,信念与执着,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力量的本质是什么
  • 玄幻世界:开局陆地神仙!
    玄幻世界开局陆地神仙
    穿越到玄幻世界,为大月皇朝皇子。孟凡发现自己竟然带着游戏属性,每天都可以抽奖,来刷新体质和功法。于是乎,孟凡一口气抽了二十年,才满意的开启修炼。【姓名:孟凡】【体质:六道神体】【功法:九天帝神诀】【天赋:剑道通神、霸体姿态、人皇血脉】二十年碌碌无为,一朝得运,潜龙出渊!孟凡再回首,自己已然…
  • 人间清平,山河永寂
    小说《人间清平,山河永寂》TXT下载
    简介正剧版:生逢乱世,身为名门之后,就应执手中之剑,守护在乎之人。然而,青阳剑宗逐雪剑的唯一传人魏长英,却是一个贪生怕死,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与之相反的青烟剑传人叶青岚,虽为女子之身,却心怀天下,一手剑法使的出神入化,颇有其父当年的风范当魔教卷土重来,江湖人人自危,匡扶天下的重担落在这两个…
  • 我的相公跑了
    小说《我的相公跑了》TXT百度云
    据说天上掉馅饼都没什么好事。云月莫名其妙嫁给了一个肤色白皙的英俊男子,且还才华出众。他给她银钱,他给她房契,他还哄她高兴,只是一夜间他跑了从此云月开始成长,钱我有,房我有,你我还要不要?把我哄高兴了再说※冷静果断姑娘×腹黑闷骚型男主※架空、勿考据。下本开《侯爷有点萌》算是养成系,男主偏执霸…
  • 新赶尸先生
    小说《新赶尸先生》TXT下载
    赶尸是一种古老且神秘的职业,它是一门手艺,是一种修行方法,就像和尚念经,神父歌颂一样。赶尸人,又称赶尸匠,也叫赶尸先生,他们自称是走脚先生,就是把客死异乡的人送回故里,落叶归根......引魂灯,摄魂铃,阴阳两隔路不同。昼间伏,夜间出,千里送你归故土。
  • 古代捉妖师追星实录
    沈南青秀娘《古代捉妖师追星实录》
    我是一名芳龄三百的人界捉妖师。我贪财,我很穷,我赚的每一个铜钱都有去处。我要为了我的小神仙努力搬砖,争取早日圈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