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魏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古代做货郎
    小说《穿越古代做货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02营养液数:1123文章积分:39,942,336 简介: 魏城穿了,穿成魏家老二,性格木讷,沉闷。 原主一家人居住在县城外城,而原主就一个人在乡下居住,帮家里种田。他家人吃香喝辣,他就吃糟糠米饭。 原主二十岁了也没说上亲,他大哥娶了…
  • 穿越古代做货郎
    小说《穿越古代做货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02营养液数:1123 魏城穿了,穿成魏家老二,性格木讷,沉闷。 原主一家人居住在县城外城,而原主就一个人在乡下居住,帮家里种田。他家人吃香喝辣,他就吃糟糠米饭。 原主二十岁了也没说上亲,他大哥娶了媳妇生还生下儿子。 家人好不容易想起他婚事…
  • 嫁给权臣之后 [金推]
    小说《嫁给权臣之后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9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051 林清瑶少时骄纵,及笄之后家道中落。 随之而来的是未婚夫上门退婚,转头就和自己最好的闺中密友成亲。 就在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时,那位令人胆寒的京城权贵却亲自上门提亲来了。 ——而这个人,是林清瑶以前最讨厌的人。 一句话简介:家道…
  • 穿越古代做货郎
    穿越到古代做夫郎
    魏城穿了,穿成魏家老二,性格木讷,沉闷。原主一家人居住在县城外城,而原主就一个人在乡下居住,帮家里种田。他家人吃香喝辣,他就吃糟糠米饭。原主二十岁了也没说上亲,他大哥娶了媳妇生还生下儿子。家人好不容易想起他婚事,但原主娶妻后总不好让他还继续在乡下居住,这让会惹闲话。后来他的家人干脆将他分出…
  • 夏日初蕊
    男主女主是孟澜,沈克,魏城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讲述了地球普通少女夏初蕊与西塔星系纳里斯的初恋爱情故事。纳里斯,如果你认不出我了,我就努力让你重新认识我;如果你忘记我了,我就努力让你重新想起我。纳里斯,如果没有发生这一切该有多好,你依旧唤我蕊儿,我依旧唤你二哥。如果,天下本没有如果"
  • 军婚之痴汉男神宠妻录
    痴汉男神宠妻录txt微盘
    【男主痴汉,女主强大,女主二婚但事出有因,男女主都双洁,爽文】翟渊宁,京都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传闻性格冷血铁腕、权势滔天却有个致命弱点,不能碰女人,牵个女人的手都能过敏。单瑾喻,京都人见人可怜被嘲笑的魏家媳妇,却是他唯一不排斥能碰的女人?婚前男人握住她擦他腿上的手,语气粗喘居高临下没把人…
  • 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
    小说《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是春风呀(寒武纪年VIP) 占有欲强内敛攻x重新振作钻研事业受 标签:ABO豪门爽文甜宠 第1章 “我们离婚吧。” 秦子衿平静地说道,大概是过多的悲伤消耗了所有精气神,他现在只觉满身疲惫,低着头,连说话都没…
  • 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
    小说《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TXT百度云
    寒武纪年VIP20201102完结 秦子衿爱了这么多年,终于在那个强势的Alpha厌恶的目光下败下阵来,提出离婚。 可没想到那人却不依不饶,不肯离婚,要他在这场貌合神离的婚姻中尝尽苦头。 早已被磨平棱角的秦子衿干脆放弃挣扎,转身埋头事业,认真演戏。 在一切都蒸蒸日上的时候,那个男人却又追到…
  • 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秦子衿孟阙
    男主女主是魏城,宁青,罗小佩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我本想离婚后称霸娱乐圈[ABO]》是由网络作家是春风呀倾情打造的一部豪门耽美小说,双男主是秦子衿孟阙。讲述的是秦子衿从未想过,维持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会这么绝望,两年来,无论他做什么,看到的都是孟阙厌恶的眼神,如今疼爱自己的父亲去世了,他突然清醒了过来,提出了离婚,可谁…
  • 丈夫的手
    养丈夫的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丈夫的手》作者:孤山一梦【前言】丈夫的手,能把委屈的媳妇儿一把搂在怀里:“好了,我们回家。”丈夫的手,得带着婚戒,牢牢地搂住媳妇儿的腰:“跟我的女人说话,都他妈的客气点!”城市规划师龙道夫vs风水大师倪阿娇。婚后爆笑,无厘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