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高银】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幼喜
    魔女yòu熙小说
    放肆富家女诱骗老实男:魔女幼喜作者:[韩]金秀熙目录序曲11.毒药(Poison),马幼喜62.醒悟173.诱惑的开始314.惴惴不安的同行485.宣战书596.NoExit!747.巅峰(Climax)898.偏离的心999.圈套10910.伤痕12411.逆转14012.嫉妒15313…
  • 月晷山庄
    月晷山庄
    一句话简介:拥有邪恶力量的月晷主事人与其继承者们的故事。鬼畜版简介:暗黑系大佬带着两位亲妹妹企图毁灭世界而屡屡被打脸的全过程。——九江漕运,总管着周子国几乎所有水路运输。九江大公子高东陌头脑简单,不学无术,在优雅聪慧的名媛大妹妹与机智灵巧天下武功排行第六的二妹妹帮助下,仍然背着家里输掉了都…
  • 异域美少年哈瓦帕斯
    评书老头【话说那少年,一抬头,可把杨妹给看傻了,只见这少年虽是皮肤漆黑,一双大眼睛一闪一硕就像那灯光
    爽文大男主。素材来源于生活,讲述的是一个美好帅气的少年因为帅气的长相被人熟知一时间难以适应,女的爱男的恨他只能被动接受,可他从不是靠脸吃饭的......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泥 小说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