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高武阳】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被献祭只好把神吃掉
    小说《开局被献祭只好把神吃掉》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张成仁发现自己竟穿越成了河神口中的祭品。“想吃我?既然把我当祭品!那我就噬神自封!”在这个妖魔横行的世界,人族如同被圈养的牲畜。备受欺压却要深思己过?任其宰割竟还感恩戴德?张成仁手持玄天大印,发誓要扫尽天下妖魔邪祟魑魅魍魉!带人族证道万物灵长,还人间以朗朗乾坤!
  • 穿越:夫已上线
    周克明藤藤《穿越:夫已上线》
    [穿越重生]《穿越:夫已上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汐(连城VIP2020.11完结) 内容简介: 从末世穿越到类似古地球的现代文明社会,秦肆成为江城国际中学一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在他穿越到这个世界第三十三天,一群武装荷枪实弹的军人突然冲进教室将他逮捕了。不管是这个世界的秦肆,…
  • 醒春
    小说《醒春》TXT下载
    传说这片天下山有神灵,水有蛟龙,无数的修士为了天材地宝拼个你死我活,白衣仙子的大长腿更是又白又净于是有一位少年,提了把剑,把天捅了一个窟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