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马雷克】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中世纪作者:[美]迈克尔·克莱顿完整版
    小说《重返中世纪作者:[美]迈克尔·克莱顿完整版》TXT百度云
    译者:祁阿红闫卫平王晓冬出版社:译林出版社ISBN:7806571361出版日期:20001001页数:492定价:20.80元TXT制作:Xinty665内容简介:美国一家国际技术公司发明了一种时间穿梭工具,可以将现代人送到几百年前的过去。这家公司的总裁多尼格出资帮助耶鲁大学的一个考古小…
  • 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西格蒙丽贝卡《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起点VIP20211130完结 我叫西格蒙,这是我穿越之后的第27天,也是第一天。 暴风雪、山庄。 27天只是轮回的同一天。 寒冷饥饿,以及风雪中隐约的低吼。 27天里,我被咬断了11条胳膊摔断了3条腿。 别惊讶,我还埋葬了7个自己。 直到第28天,弥漫的风雪中,一辆漆黑的幽灵马车,打破时…
  • 无限诡域
    男主女主是龙渊,马雷克,伊安的小说是什么
    方豁然在一个叫诡域的地方睁开眼,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他捡到一把袖刀和一个叫龙渊的英俊戍卫军,除此之外,一无所有。【您好,您的武器已绑定】方豁然:新手大礼包呢?系统:亲你往前边看呢。正在厮杀的龙渊火铳轰出赤焰长虹,层出不穷的怪物被炸碎消弭,天地清静。方豁然:行。龙渊:系统说什么?方豁然:系统说…
  • 猎魔者的梦魇马车
    猎魔者的梦魇马车免费阅读
    我叫西格蒙,这是我穿越之后的第27天,也是第一天。暴风雪、山庄。27天只是轮回的同一天。寒冷饥饿,以及风雪中隐约的低吼。27天里,我被咬断了11条胳膊摔断了3条腿。别惊讶,我还埋葬了7个自己。直到第28天,弥漫的风雪中,一辆漆黑的幽灵马车,打破时间循环出现在我的眼前。车门打开,古老的羊皮卷…
  • 召唤山海经
    序24岁的李四是个好人,一个平平凡凡的好人,为什么这么说呢,毕竟李四还不是任务员,也不是中国男足,所
    你有巨人族,我有夸父国,你有精灵射手,俺这里也埋伏着后羿,你能召换地狱火就很了不起吗?俺的朱雀也不是好惹的!剑圣VS刑天,巨龙VS应龙,传说中的神?嘿嘿,俺手地下打杂的都是神一级别的,你拽什么拽啊。别用那种深闺怨妇的眼神问俺为什么?因为,俺怀里抱着的是上古第一奇书《山海经》!!
  • 阿富汗人
    关于阿富汗的小说
    作者:弗赛斯译者:狐狸[阿富汗人][弗赛斯新作]网友狐狸翻译《阿富汗人》——狐狸的废话(2008090209:48:20)标签:杂谈到底用缩写好还是用中文名好,迷糊ingISI:内务情报部。貌似是巴基斯坦的情报部门,呃,其实,就是常说的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CTC:反恐中心。上面那个ISI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