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马尚武】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全能系统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意外,陆小逊注定会成为万千吊丝中的一枚,人生毫无亮点。yòu儿园的时候摸女同学屁股被留级
    痞子陆小逊自从得到地府全能系统,那是遇人坑人,遇鬼坑鬼,金银财宝一箩筐,驱鬼御神煞四方!颠倒乾坤,纵横阴阳。杀伐果断,绝不圣母!书友群号:625801840书荒的朋友们也可以去看看我的处男作《仙界朋友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府全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战之最强战兵
    沈三多李阳东《抗战之最强战兵》
    抗战之最强战兵 凡尘望月著他是一个厨子,却机缘巧合加入抗日洪流,从一个胆小怕事的排长成为了叱咤风云、令小鬼子闻风丧胆的抗日战将;他诡计多端,却又在众多美女的追求面前无计可施,最终成为爱的囚徒。是历史成就了他不凡的一生,还是宿命决定了他的毕生传奇?看一个小人物的战斗史诗,读一个不一样的传奇故…
  • 身后之人
    小说《身后之人》TXT百度云
    凭借【觅宝境、凿天井、探仙人、敛阴财】十二字真言,自秦时起,莫氏一族过着寻墓挖宝的生计。故事要从莫子笙在耳瓶里发现的一只母子螭白玉玉珠说起,小小的珠子竟然牵出一座隐匿在深山里奢华的汉族大墓,九鳞金蝎、安魂黍以及可怕的葬头刑出现在黑虎寨里。从暮晨寺里响起的那阵钟声开始,甬道内突然涌现沙海机关…
  • 我有一双变异眼
    我有一双变异眼
    你穿越到了灵气复苏后的平行世界,金手指却没能到账。你仰望天空,觉得生活已经失去了意义。就在你做出某种决定的那一刻,金手指到账了。你不经意看了他人一眼,发现能复制他的影子,并且能爆出他身上的东西。你复制了一级凶鼠,战胜虚影后可掉落一级凶鼠肉、锋利的前爪。你复制了二品武者马尚武的影子,爆出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