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马北一】的小说是什么?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免费阅读小说下载txt
    本书原名《逆乱黑色年华》,本书又名《96年,我第一次流血》。小学5年级,我第一次为了初恋打架,导致我妈给我找了后爹。从此之后我的思想和家庭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走上了不良校园之路。本书会带我们重温只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校园生活
  • 夜行实录 [精校出版]
    周庸徐哥《夜行实录 [精校出版]》
    书名:夜行实录 作者:徐浪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0601 ISBN:9787201130248 写在前面 我叫徐浪,是个“夜行者”。 “夜行者”是个舶来语,英语里叫NightCrawler,听着跟蝙蝠侠似的,实际是个苦差事——都是一些靠追逐独家或一手的社会新闻,卖给大…
  • 夜行实录
    夜行实录99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0601内容简介“夜行者”这个神秘的行当自古传承,调查记录着隐匿的真相。如今,夜行者依然存在,他们追逐一手社会新闻卖给媒体赚钱,全世界都有。他们看起来和狗仔差不多,只不过追逐的对象不一样。本书的主角,徐浪和周庸就是两名夜行者,为了追踪城市里的一手新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