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颜艳】的小说是什么?
  • 情人长不大
    小说《情人长不大》TXT百度云
    《情人长不大》完结 作者:田婈 高俊挺拔的傅唯高,人如其名,唯高才爱, 身高不到一七0的美女,根本不可能进得了他的视线, 可他怎么一天到晚用他的长手扫倒这个「哈比人」啊? 她居然还狮子大开口,要求他跟她约会、以示道歉?! 别开玩笑了!唉真是可惜了她那张漂亮的脸蛋, 想跟他约会,等她「长大…
  • 血性
    小说《血xìng》TXT百度云
    《血性》作者:MAN[完结] 公元2008年十月九日下午六点。 南中国海域外,公海海域,一艘豪华游艇停泊在那里沐浴在夕照的一片血色里。 船舷上站着一个敞着白色衬衫的男子。 一道隐隐的刀疤从额头一直拖进了发际,配上嘴角一抹似乎什么也不在乎的笑,还有海风带起的衣衫间偶尔闪过的狰狞,足够说明他的…
  • 血性
    niàoxìng血xìng
    简介: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遗憾,假如一切可以重来在阴暗里孤独的走过了十年后,沈澄回到了从前。只是那又能如何,很多的事依旧是那样的别无选择,因为这个世间自有它的规则存在。回顾着当年珍惜着现在。他努力的用成熟的心态去面对着一切。可是总有些人不能再错过,总有些事情一定要不顾一切的去做。冷色调的背…
  • 拒做皇妃之凤帝
    小说《拒做皇妃之凤帝》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拒做皇妃之凤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叶荷(连城VIP2017.7完结) 内容简介: 对于颜歌来说,逍遥自在走江湖,吃尽天下美食,顺便赏尽天下美人,如果可以的话,外加调戏一下,便是人间美事了。 只是人在皇宫,也只能想想了。 一枚袁家令,让颜歌的美梦变相的成真了。
  • 传承殿堂
    淡淡的光亮透过眼帘,王重紧了紧眼皮,懒懒的不愿睁眼,然而经过一个晚上的积累,膀胱中的液体达到了警戒线
    浩瀚宇宙,孕育无尽文明。时光流转,会有多少文明烟消云散,会有多少传奇被历史铭记。一切皆会飘散,唯有传承永恒!这里是灭亡后的希望之地,这里是生存者的机遇之所,这里是传承殿堂!主角:什么?都嫌我资质差,没门派愿收?没公司想要?切~哥有最多的秘籍,最高的科技!想要?来求我啊!!!新人码字不易啊!…
  • 总裁大叔,宠新欢
    小说《总裁大叔,宠新欢》TXT百度云
    《总裁大叔,宠新欢!》/作者:暮非焉简介:“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起初她不信,等到她撞得浑身是血,才恍然..第1章001出浴锦城。下午三点零一分,安静拎着粉色系镶嵌金属别…
  • 跋涉乾坤
    男主女主是张易,熊一平,顾颜艳的小说是什么
    2065年的地球被虚拟大数据填满,被钢筋铁皮的高大建筑包围。陆地和海洋所有可利用资源已被开采殆尽,气候炎热、狂风肆虐、无云无雨、淡水枯竭,恶劣的生态环境导致虫鱼鸟兽成批地死亡灭绝,整个地球死气沉沉、见不到一丝绿色.....人类为求重生,不惜启动“0号计划”,他们在星宿间穿梭、在古今间纵横,…
  • 喜美魔法守护(1)
    小说《喜美魔法守护(1)》TXT下载
    #原创.喜美文#勿搬.勿抄.“喜美魔法守护”系列.第一部.《喜美魔法守护(1)》他们与她们,历经千辛万苦,守护了这世界。神奇的魔法,见证了他......
  • 字师传说
    师士传说无错字
    拟物卡,器卡,附身卡,套卡,神卡这是一个字卡的世界红鹿,黑铁豹,铁甲兽,地心虫,飞龙王,九头龙,黑暗巨龙这是一个拥有众多奇禽异兽的世界,红卡猎人,橙卡猎人,黄卡猎人这是一个充满了冒险精神的世界,字徒,初级字师,二级字师这是一个拥有神奇秘密的字师世界。一个穷小孩,因缘巧合下,获得了两张字卡,…
  • 总裁大叔,宠新欢!
    小说《总裁大叔,宠新欢!》TXT百度云
    《总裁大叔,宠新欢!》/作者:暮非焉 简介: “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起初她不信,等到她撞得浑身是血,才恍然.. 第1章001出浴 锦城。 下午三点零一分,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