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上:误惹危情总裁
    娇妻在上:误惹危情总裁
    上一世顾安好被父母厌恶,被姐姐算计,被爱人欺骗。最后她落得死无全尸,葬身海底的下场。当顾安好再次睁开眼睛,她竟然变成刚进入娱乐圈的小模特。这一次,她只为复仇而活,前世的债,她会全部讨回来!所有欺她辱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可是一纸合约,竟然让她和恶名远扬的纨绔大少肖宁远纠缠在一起。顾安好…
  • 夫君,纳妾吧作者:星流光(晋江vip2013.01.20完结)
    小说《夫君,纳妾吧作者:星流光(晋江vip2013.01.2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夫君,纳妾吧作者:星流光☆、心冷情冷重活一世“不,夫君,婆婆,娘亲,我无心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没有下毒,我没有下毒,我没有,你们相信我,相信我啊!啊~”“岳梓潼,你太让我寒心了,你好狠的心,孩子是无辜的,你…
  • 最强护美兵王
    小说最强护美兵王
    至爱香消玉殒,他心如死灰回到华夏。本欲休养生息,一桩娃娃亲却空降头上,巧合的是,那个人竟是如此相像。一段难忘的生活由此展开,有欢笑,也有泪水。(表面爽文,内在深沉。神作起航,建议收藏。)
  • 你妈就在那里
    顾雪琪薛瑾《你妈就在那里》
    《你妈就在那里》VIP完结+番外 作者:马甲乃浮云 暑假,顾雪琪提前来学校参加补考,回到宿舍,收拾完行李,已经是大汗淋漓。 她一甩刘海打开笔电登了QQ,小贱人(顾雪琪给林维渊的备注)的消息就弹了出来。 小贱人:到学校了? 我不是陆雪琪:嗯。 小贱人:收拾完东西了? 我不是陆雪琪:嗯。 小…
  • 替嫁谋爱
    小说替嫁谋爱
    关于替嫁谋爱:《替嫁谋爱》说最狠的话,疼最爱的人。人前的秦四昭:“南小忧,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你要知道自己什么身份!”人后的秦四昭:“老婆,你的温柔乡真甜!”某女,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求亲亲抱抱的男人:“你不是应该恨我吗?”某男点点头:“对,我恨不得宠死你”
  • 极品全能狂医
    全能极品狂医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权路巅峰
    权路小说免费阅读
    绕过一丛竹,有亭子,亭子里有圆形石桌、石凳。此时亭子空荡荡地,夏日的风吹过来,却没有凉意。亭子另一面是假山,绕过假山立即见到一个游泳池。游泳池不大,不会超...
  • 限时逼婚,老婆听话!
    小说《限时bī婚,老pó听话!》TXT下载
    顾行远,一个年长她整整九岁的男人。他纵横商场,行事低调,却唯独对她,强硬放肆。说什么:大学未毕业之前,不许抽烟,不许喝酒,不许晚归,更不许和异性一起单独出去!她以为,他是看她寄人篱下,不爽!谁知,十八岁成年的那天,她晴天霹雳地被通知与他订婚!人人都说她被金元宝砸中,飞上枝头变凤凰。只有她知…
  • 绝代之剑主
    小说《绝代之剑主》TXT百度云
    悟剑道,斩妖邪。一人一剑,只愿长伴她左右,护她万世周全!
  • 梦回剑承
    小说《梦回剑承》TXT百度云
    徐沐阳,一个自小被带入血门当成死士训练的血奴,惹怒血门后被追杀,本应死去的徐沐阳,却因一道陌生的灵魂入体而保全性命,这个陌生的灵魂是谁?徐沐阳的故事又会如何延续,请各位驻足观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