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锦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农门小福妻
    重生农门小福妻永久免费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混,各种被欺压,怎么破?顾锦安表示:没关系,哥哥我是科举大佬,一路连科,秀才举人进士,光耀门楣,俯视渣渣。日子正过得有滋有味,兵灾四…
  • 神医魔女之攻略冷萌龙神
    神医魔女之攻略冷萌龙神
    她出身于中医世家,天赋过人,身家无数,却在人行道被某个马路杀手撞飞穿越到了一个六岁小女孩身上,没爹没妈,爷爷不疼,家族不爱,还天赋被废?好吧,看她如何用她天才的医术恢复她的修炼体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结果听说她居然是一个自带仙气的小魔女余嫤祎自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爱钱的,直到遇上某条属性高冷时…
  • 宠物店的男人们
    我的宠物店男友们
    .这是宠物店吗?珍爱生命远离霸王勇於投票争当鲜网好读者哎~放假了!大学的假期还真是无所事事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外加捧个电脑不放,在家备受老妈嫌弃。最终我决定了,我要自力更生自己打工赚钱。可是现在做兼职要麽没人要要麽钱少得可怜。并且我一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