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爱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皇榜中状元后我无敌了
    小说《开局皇榜中状元后我无敌了》TXT百度云
    顾洹到死才知道,从走进京城那一刻,她便踏进了别人设好的棋局。再次睁眼,她回到了高中之时中状元,着红袍,帽插宫花赴琼林宴。可爹死了,娘没了,牛鬼蛇神虎视眈眈...
  • 国师,朕要娶你
    男主女主是李佑卿,徐岩,君皓的小说是什么
    傀儡女帝元疏桐本着皇位在手、天下我有的思想混吃等死。直到有一天,她最爱的颖妃联合外戚造反了。墙倒众人推,到头来,只有这个一直求而不得的顾国师与她同生共死。再一睁眼,时光倒溯,她二十岁。重生后,女帝开始执着于追求当朝国师——顾辞初。上一世,朕就是信了爱卿你这口是心非、一脸傲娇。这一世,爱卿你…
  • 宦臣难为
    小说《宦臣难为》TXT百度云
    震惊!卫国独断专权的东厂厂公顾琤竟是梁国战神的独女!顾琤家族遭遇大落,隐姓埋名入敌国当了厂公,怎料昔日故人今日仇敌无关路人纷纷扬言要娶她:卫国国主:“朕心之所向,唯阿琤一人而已。”古板政敌:“顾大人可懂我的心?”“代弟出征”的梁国大皇子:“小五可愿意做我的王妃?”顾琤:“我是个宦官。”注:…
  • 将军有话要说
    将军有话要说山有青木
    北元鼎鼎大名的野猪将军顾归,被太后皇上和老娘一起逼婚了,而逼婚的对象,是新晋状元叶柏舟。.皇上:这个好,这个帅,你一定喜欢。.太后:我觉得叶柏舟不错,你就嫁了吧。.老娘:你不嫁也行,且让我找根上吊绳,咱娘俩儿一起去见你爹吧。.顾归:.她该怎么跟这三位说,这位状元爷是她前夫的事?.顾归在打仗…
  • 快穿:哥哥有点撩
    哥哥快点阿深点
    我堂堂尹某人,居然有一天会因为没谈过恋爱被系统这种东西绑定,还要去每个世界攻略什么男神。只是,宿主似乎一直在跑偏。“宿主你要攻略罗云熙。”“......
  • 男主等等我
    苏若顾千易《男主等等我》
    【封面由华妖小可爱提供】当苏若穿越到古代后,她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狗屎运,因为她就是踩了狗屎触发了异界的开关,才来到这架空的王朝。穿越过来当不成别人家的那些格格公主千金小姐,这个她可以忍,毕竟能混口饭吃就可以了。不过,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沦为一介平民,这高逼格的系统还要她拼命逆袭?逆袭个屁啊,…
  • 前事后世羽惊奇说
    英眉奇朝志《前事后世羽惊奇说》
    《前事后世羽惊奇说》 作者:穆涉湮 莫将军 一片荒漠。 时光在这一刻仿佛从不曾流转过这么多年。风沙掠过。那时英俊的面庞,现今已满是秋霜。 如果,一切可以重拾。 他垂下沧桑的眼,伊人不在,征战何方。那金猊调筝的人,那谢尽春华的人,那焚在故城的人。要向何处追寻。要向何处征讨。 敌军的首领在马…
  • 穿越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小说《穿越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戏精卖萌装可怜的绝色腹黑公主】VS【杀伐果决宠妻无度的暴骄权臣】重症肌无力患者意外穿越成蜀国炮灰公主叶青一。被她那没见过几次面的父王当做贡品送给强大的敌国,还没到敌国京都,一道圣旨又赐给了权臣顾君骁做侍妾。命运多舛。不过没关系,老天给的第二次机会啊!性命最重要,想办法先保住。残暴冷血,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