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海明】的小说是什么?
  • 剩女囧男一加一
    顾海明齐小美《剩女囧男一加一》
    《剩女囧男一加一》完结 作者:紫雪凝烟 今天,文文结束了,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已经相爱和正在相爱的人们! 幸福是自己的,只要是适合的,那就紧紧的抓住吧!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预祝中秋节快乐!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顾少媳妇甜又野
    小说《顾少媳妇甜又野》TXT百度云
    面对顾九牧的误会和愤怒,阮画意选择沉默。
  • 天价萌妻: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天师萌妻
    【1v1绝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场阴谋,她绑架了a国神秘的大人物,做了一件她这辈子最大胆的事情。事后,他对她上瘾,步步紧逼,无限宠爱,她无力拒绝。直到他将一本鲜艳的结婚证递给她,她这才知道自己被他骗婚了!“我不管,是你违约在先,明天我们就离婚!”某总裁淡定的将一张金卡放到她手上:“违约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