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文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神界抢红包
    孟飞准备在“七夕”这天发一个吉利数字的红包给女朋友,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她竟然提出分手,一个男人开着大
    孟飞一不小心被太白金星拉进了神界红包群。“啊!我的储物柜里收到九色丹。”“哦,我手气好,戳到了二百万功德币,赶紧闪了!”“财神爷:兄弟,我用元宝换回点功德币吧?太白金星:清风真人,《八十七神仙卷》可换点功德币吗?”“七仙女叫我上仙,嫦娥传我玉女心经。”这是情场失意,人生得意?哈哈哈,我来了
  • 总裁他对我千娇百媚
    千娇百媚txt校对
    前世天真善良被丈夫和妹妹害得家破人亡,含恨死去不曾想竟然重生了。她冷心绝情,断情绝爱,势必让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可当真相层层剥开,许多灾难也纷沓而来,再次对面前夫的百折不挠,步步紧逼和寻求原谅,她心生茫然。
  • 重生2006我只想当混子
    林渊顾文文《重生2006我只想当混子》
    林渊重生2006年,靠着世界杯直接财务自由,一心只想混吃等死,结果多年后“我真没想这么有钱,都是朋友们带着我躺赢!”“我真不是什么大佬,朋友们都是开玩笑的!”“我真就是个混子,不小心站在了时代的风口上!”“我真的只想当个混子而已,你们别夸我了!”
  • 大国重卡
    大国重卡
    公路运输行业,对于一个大国来说,就像人的血管一样重要。李荀回到2005年,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年代里,他再一次站在了十字路口,做出了他的选择。
  • 逐梦专家
    逐梦少女梦家
    我不知道他人的梦如何,只知道整天自己脑子里梦的都似是而非,完全不明所以。我将接手这个案件。希望各位不要过于惊讶,因为接下来鬼神将不再限于传说。同时也要求各位严守机密,泄露者,严惩不贷。术业有专攻,正常的案件,我们不会处理。梦境实现,因为追逐过,所以我们就是专家。梦,结局就等在那里,看不到,…
  • 妆尸不良妃
    小说《妆尸不良妃》TXT百度云
    21世纪大名鼎鼎的遗体美容师木妍希,在一次接触千年古墓,本该配合考古学家还原尸体容貌却意外死亡。一朝穿越,成了南朝郡公哑女朱槿,眼见要被砍头的她为了自救,不得不答应下嫁暴病死去的七王爷。原以为只是做个有权有钱的小寡妇,没曾想,大婚第一天就被人毒昏扔进了棺材!还碰上了诈尸前有豺狼后有恶虎,她…
  • 被打野宠坏的ADC
    被宠坏的我小说
    萧念远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三年前。还穿越到了一个傻白甜、白莲花的身上,而且还遇到了绿茶婊。身为御姐的她绝对不能忍,这口气必须出。且看萧念远如何应对。机缘巧合之下,萧念远加入LPL的IC战队。队友之间的日常相处是,各种杠,各种怼,各种骚断腿。且看这样打打闹闹的五个人,如何从常规赛杀到S赛,最终获…
  • 娱乐星工场
    吕健乔乔《娱乐星工场》
    娱乐星工场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经营娱乐星工厂,升级录音棚,抽取混音师! 雇佣五星编剧,培训四星艺人, 努力把普通剧本拍成顶级大片! 保持清新,拒绝妖艳!走心制作,欢快养成! 001并不严肃 吕健僵在办公桌前,抓着左胸口,呼吸愈发艰难。 他以为自己的身体没这么脆弱,才连续工作十几个小…
  • 宠秘不言
    小说《宠秘不言》TXT百度云
    于彤只是公司里的一介小职员,不敢泄露内心情感,更不敢流露任何非分之想,只求保住饭碗。于是,一次出差,意外与赵衍录从一张床上醒来的时候,她识趣道,请赵总别放在心上。只是赵总对她的通情达理貌似并不领情,冷哼一声,穿衣服走人。饭碗是保住了,但,于秘书后悔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突然发现,暗…
  • 大明星的近身强者
    小说《大明星的近身强者》TXT百度云
    魂淡师父明明说让我来做保镖的好不好?放屁,本大明星找得是狗腿,佣金合同都办好了,违约十倍赔偿!那狗腿是什么?狗腿?呵呵!狗腿就是低等下人,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麻辣皮的!老子先干了你!【(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