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宗门摆摊卖灵药
    师尊卫流年《我在宗门摆摊卖灵药》
    [玄幻架空]《我在宗门摆摊卖灵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亮水瓶(起点完结) 完本签约免费仙侠奇缘仙侣奇缘 仙路缥缈,清歌踏月上九天;云山万劫,一剑天光问情缘。 入宗门没多久后,卫流年到了传说很穷的药峰。胡说!药峰上下表示,我们药峰富得流油!在她以为药峰很富的时候,就拿到了药…
  • 巴山剑场
    巴山剑场全本精校下载
    天下七分,齐楚燕韩赵魏秦列国争雄。秦以剑立国,宗门众多,其中岷山剑宗实力最强,巴山剑场亦有后起之势。王惊梦等一群热血少年以追求剑道至境,振兴巴山剑场为目标在巴山慢慢成长。元武在巴山众人的帮助之下,夺得了
  • 我有五个大佬爹[穿书]
    穿书我有六个大佬爹
    普大喜奔,普大喜奔!修真界最大的女魔头即将陨落了!女魔头顾初月她不是人,她贪花好色,多少正道修士惨落她手、下场凄惨。额等正道扛把子带着人攻入顾初月的宫殿的时候。
  • 我有五个大佬爹?![穿书]
    小说《我有五个大佬爹?![穿书]》TXT百度云
    普大喜奔,普大喜奔!修真界最大的女魔头即将陨落了!女魔头顾初月她不是人,她贪花好色,多少正道修士惨落她手、下场凄惨。额等正道扛把子带着人攻入顾初月的宫殿的时候。顾初月正在梳妆,她看见众人,莞尔一笑道“我元神重创,肉身将死,死后这宫殿灵石功法尽可随你们尽取,唯有一愿”正道众人狐疑,百足之虫死…
  • 当魔尊拿了救世剧本
    小说《当魔尊拿了救世剧本》TXT百度云
    当曾经的天之骄子,仙界新秀成为一代魔尊,搅动三界风云。当天算者窥探天机,发现这个世界气运消散,濒临消亡的真相。当青玉城亡魂哀嚎,刽子手用鲜血染红城墙,三界震惊仙魔联手。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就是真相吗?灭世魔头成为了世界唯一的希望,结局又会如何?在魔性难改还是逆天改命?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救世主,她…
  • 角魔
    魔界的女婿无删减女主角
    宏然大陆,自生至今,盖有数万年。此处有凡人,有修士;有异兽,有奇禽;有壮丽山河,有时节变幻。岁月悠悠,写不尽故事;群雄逐鹿,终化为灰土。三百年前,角魔不请自来,扰乱了大陆的平静。修士奋起除魔,凡人无奈受难。某一日,宏然大陆岷阴州平南郡河田镇长乐村内,天降横祸,整村屠尽,只有四个少年幸免遇难…
  • 玄幻:我死后,她们追悔莫及
    小说《玄幻:我死后,她们追悔莫及》TXT下载
    顾长安得到了一个系统。本该走向人生巅峰,成就不朽传奇的女主们,却因为世界线的偏差,遭受到陨落的危机。为了拯救一个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他穿梭于不同的世界中,找到那个1007808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