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顾奕安】的小说是什么?
  • 窗外来风
    窗外风景小说
    温柔善良的景雨晴,因智力有缺陷的弟弟景雨阳闯了祸,认识了富豪之子江一帆。原本是为了躲避家族财权纷争而决定隐居二线城市的江一帆,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而决定接手父亲的企业。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和哥哥江一航的百般阻挠,景雨晴忍痛离开了江一帆,可江一帆对景雨晴的爱却始终不变,在经过种种…
  • 锦绣渔乡:娘子你真甜
    小说《锦绣渔乡:娘子你真甜》TXT百度云
    姜小鱼,知名的美食博主,吃过的美食不计其数,走过的地方千千万万,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吃遍天下美食,看尽天下美男!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她出意外嗝屁了,然后就变成了另外一个姜小鱼,一个古代小渔村的农家女,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发家致富的法子她有的是,何愁小日子过得不红火,可没人告诉她这世界…
  • 团宠妹妹四岁半
    小说《团宠妹妹四岁半》TXT百度云
    一场爆炸,21世纪的14岁天才少女重生成了八十年代的五岁小萌娃。人人都说顾家的锦宝命不好,谁接近她准没好事。谁知顾家收养她之后,日子竟一天天好过起来,野兔见了她往树上撞,野鸡都锅里飞
  • 穿书后死对头总想撩我
    穿书后男主总想撩我
    穿成书里家世好,地位高,脾气爆的小魔女。顾轻轻表示很满意。可她要想继续活下去,就必须救人做好事。而第一个对象就是刚刚推了她一把害得她头破血流的敌国质子韩瑾成。人家以后是反派大佬,顾轻轻觉得这笔买卖不亏,救人对她来说就是顺手的事。只是这一次也就算了,后面两次,三次,四次等等!反派大佬看她的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