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韩涛】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谍行天下
    小说《三国之谍行天下》TXT下载
    谍战片编剧韩涛穿越回到了东汉末年却被定位为叛逆,他用自己最擅长的间谍手法证明清白,摆脱危机,随后又在月旦评上一鸣惊人,得到士族支持,建立了自己的部队,才能够平定黄巾叛乱开始,展开了自己的仕途。他成为了东汉时期的谍王,用自己高超的智慧和间谍手法,周旋于各大豪强之间,灵活运用间谍的手段,化解着…
  • 万能神笔
    小说《万能神笔》TXT百度云
    《万能神笔》全集 作者:月下菜花贼 韩涛自己也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他本想画一只看门狗,却阴差阳错画出了哮天犬。韩涛当时就知道坏事了,果然,手持三尖两刃刀的二郎神杀下界了 “我有一支神笔,能画山画水,画龙画凤,画天下生灵。” 故事从韩涛画出一桶“老坛酸菜”方便面徐徐道来 第一章神…
  • 万能神笔
    小说《万能神笔》TXT下载
    ()()amp;amp;amp;amp;韩涛自己也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他本想画一只看门狗,却阴差阳错画出了哮天犬。韩涛当时就知道坏事了,果然,手持方天画戟的二郎神杀下界了amp;amp;amp;amp;“我有一支神笔,能画山画水,画龙画凤,画天下生灵。”amp;amp;amp;am…
  • 开局和女神流落荒岛
    男主女主是韩涛,徐智秀,林婉清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空难,韩涛和邻座的美女流落到了未知的荒岛。没有救援,危险重重,没有见过的野兽,人迹罕至的秘境,与世隔绝的蛮族,沉没在海底的遗失文明惊险、刺激、还有绝境中人性的善与恶,一切不可抵挡的扑面而来。...
  • 拳皇神婿
    东城市,颐景家园,当地房价最贵风水最佳的一处楼盘。一栋三百余平米的独立别墅坐落在那里,全景落地窗,家
    隐迹多年的昔日拳王成了人家的上门女婿,受够丈母娘和老婆两个女人的白眼,我不装了!我就是拳王,看我摆平丈刻薄母娘,横扫拳坛赢得美人心。
  • 荒野求生之金牌主播
    绝地求生之金牌主播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待在荒无人烟的海岛,一天一万块你来不来?“不就是荒岛求生吗,去哪儿领钱?”“一天一万,我能待到你破产。”别人在荒岛是求生,金牌主播韩涛在荒岛那是享受人生。上岛的第一天救了软萌的大学生妹子,然后又结识了性感的女策划人,顺便还能和人气女星当朋友一次求生挑战赛彻底改变了韩涛的…
  • 我的大青山
    生活在70年代末到90年代初期的同学门,今天的我门,已经告别了昔日天真烂漫的童年、告别了当年一起撒niào
    韩涛,一个从小生活在香港并且在国外读完大学的华人。在那个高材生稀缺的八十年代,因为多年前就已经回国,并且参加了上山下乡运动的父亲所发出的一封电报他毅然决然的回到了祖国。从归国大学生到农民,从国际城市到祖国农村,韩涛体验到了在国外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淳朴和热情。也就是这样一个毫无农村生活的归国学…
  • 异能高手在民间
    异能农民高手
    在这个以功法闻名的平凡都市里,竟然会有异能人士?隐身?瞬移?泰山压顶?hellip;hellip;这些统统不在话下!简直是神仙般的存在!异界大陆异能巅峰泰丰尊者的大弟子韩涛,他的未婚妻一场争夺古玉的大战中被挟持,他和参与这场战斗的异能人,全都被古玉巨大的能量穿透空间传送到了这个平凡都市。韩…
  • 猎鬼鲜师
    猎鬼鲜师txt下载
    新郎离奇自杀,新娘与我一夜缠绵,让我陷入层层迷雾的灵异事件中。冤鬼索命,古宅养尸,人面鼓声,湘西赶尸,苗疆巫蛊,借身还魂,越来越诡异的事件纠缠着我,一步比一步更加危险。茅山的养尸之术,神秘的古老宗门,神秘女子追求长生不老,传说中的彭祖手札相续出现,惊魂动魄。神秘的法术,各种精灵鬼怪未必就不…
  • 同居新时代
    小说《同居新时代》TXT百度云
    《同居新时代》全集 作者:月下箫声 楔子郁闷的早晨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虽然不是我心里话”早晨上班挤公交,虽然有座位,但是连乐乐还是很郁闷,这郁闷一方面来自站在她身边的胖大姐,你说大夏天的,人人都够热的,这大姐还没骨头一样,半个身子倚靠在连乐乐的椅背上。其实说是倚着椅背,还不如说倚着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