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韩流】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峡谷系统
    王者峡谷夺宝系统
    小说作者韩流,不幸重生到自己的小说之中,替换了原主角,改写旧故事。峡谷局内商店系统,给现实中的人加持属性状态。这在游戏里或许感觉不出什么,毕竟大家都有差不多的装备,但若是加持到现实人身上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尤其是这个每天都在打架的玄幻世界里。买个名刀司命,能在任何禁咒攻击之中存活下来,拿…
  • 暮江吟
    男主女主是韩流之,韩流,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问柳山庄少庄主,即中原武林盟下任盟主韩流之,与炼兵阁及太原秦两家传人秦可言少时定下婚约,以守护炼兵阁以一柄名为凌虚的剑作为信物的盟约。无奈走漏风声,秦可言被掳走,韩流之未免秦可言身份天下皆知,江湖大乱,一路追寻之下到了天山下,结识了脾气古怪但是医术超群的神秘女人,殊不知,救回秦可言之后才是…
  • 闭目不言
    小说《闭目不言》TXT下载
    伸出你的双手,你是否会感到前路一片茫然,无所适从········回首遥望,是再也回不去的留恋········一路前行,将别人做成参照物,活成别人希望的样子。你是否想过停下脚步,但周围的一切却要把你吞噬,你继续被迫上路,疲于奔命·····...
  • 凌晨一点是神的时间
    凌晨一点是神的时间
    人间煎熬又美好,但神明会这么觉得吗?神明会注视渺小的我们吗?在凌晨一点活下去(只是一个前传)
  • 故梦英雄
    初秋终于带来些许清凉,令酷夏带给人们的恐惧消失殆尽。(看啦又看手机版m.k6uk.com)韩川右手持
    昔日为避功高震主归隐山间的将军,收下两名天赋异禀的徒弟。生在鸣忠院就意味着不会平凡,是帝国体制运转的干柴,还是做热火照亮世人。选择,人有选择吗?或许有吧。
  • 怪物食堂
    小说《怪物食堂》TXT百度云
    【已有千万字作品《垂钓之神》,大家放心收藏~】灵气复苏,世界诡变,生灵进化,怪物降临。这里有鬼怪,魔怪,妖怪,以及各种各样的变异生物。人类可以通过汲取怪物灵质,获得超凡的能力。陈怪,一个非正常艺术家,轻度异食癖患者获得了一间怪物食堂。在这里,凡是怪物,皆可吃。客人你好,这是你的猛鬼炒饭。什…
  • 重生最强邪仙
    重生最强邪仙
    闭关几百年的修者韩崇在现代社会选择渡劫飞升,不想地球已经进入了末法时代,灵气衰竭,无力支撑之下肉身被劈散。无奈之下夺舍到了一个遭到同学嘲讽不慎掉入湖中死去的年轻人身上重生,从此开启了逆天重生之路。...
  • 主神的钟形编辑器
    主神的钟形编辑器
    张毅获得了一个青铜钟。青铜钟有一个地图编辑器的功能。于是,张毅开始构思如何成为主神。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的钟形编辑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逃生无路
    小说《逃生无路》TXT百度云
    个性化征文高二三班全体42位同学,同时卷入了一场不能退出的游戏,游戏的命令要绝对服从与完成,从起初的稀松平常,逐渐升级到无法忍受,爱情,友情,生或死,你选择哪一边?这是一场全班同学参加的游戏,要绝对服从游戏命令,不准弃权,输则接受惩罚,若做多余的事,可是会死的哦!
  • 大佬他总想撸我
    小说《大佬他总想撸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320完结 总书评数:1938当前被收藏数:6877 传闻,一中校霸景衍,瞄上那个成绩比他还烂的转学生了! 近来,乖戾嚣张的二世祖景衍,不知从哪儿弄来一只纯白色哈士奇,精细地娇养着,都没空打架了。 那视若珍宝的疼惜劲儿,有人说此狗血统高贵,身价一千万。 景衍:一千万?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