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韩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买个爹地宠妈咪
    买个爹地宠妈咪在线阅读
    “叔叔,这个存钱罐给你,我买下你了!你当我爹地,妈咪送你。”当儿子背着你买了个爹还免费附送你时该怎么办?符筝筝瞪着面前的男人,心道儿子怎么买个“残次品”。谁知男人笑得无赖:“送给我就是我的,摸自己的东西还需要你同意?”符筝筝大惊,男人一把拽住仓皇而逃的她搂入怀中:“想逃?我还没玩够!”各位…
  • 买个爹地宠妈咪 完结+番外
    韩思齐符星《买个爹地宠妈咪 完结+番外》
    买个爹地宠妈咪》作者:梅儿若雪 作品简介: “叔叔,这个存钱罐给你,我买下你了!你当我爹地,妈咪送你。”当儿子背着你买了个爹还免费附送你时该怎么办?符筝筝转身欲跑之际,却惊奇地发现儿子买的这个“残次品”竟然就是自己要接近的目标人物!不得已,她顿住脚步,双眸微转,心里开始各种盘算 …
  • 天下治
    小说《天下治》TXT百度云
    大兴朝灭亡一百余年,天下本应从战火中窃得安稳,街头巷尾的小孩子们口中却传唱着"兴,百姓苦;亡,百姓苦"的歌谣。黎人有一骑,背负家国深仇,辗转十六国,以口舌震庙堂,以拳脚慑江湖。他搅乱了这时代,却收刀入鞘,稳坐五岳,笑问苍天:这天下,当治否?
  • 书院看书十二年,我已经无敌了
    书院看书十二年我已经无敌了
    陈牧穿越了,大魏皇朝风雨飘摇,强横的武者到处横行,各大流派的修行者神通诡异。蛮族,妖族虎视眈,鬼怪乱世陈牧躲在大魏书院,成了一名图书馆管理员,觉醒了系统。读文圣传记,得《浩然正气》。读道家养生书籍,得《长生诀》读武道功法,得《八|九玄功》读剑修事迹,得《诛仙剑阵》书院藏书无数,陈牧沉迷其中…
  • 邪尊逆宠:绝色炼药师
    帝君独宠 绝sè炼药师
    她,白瞳白发,天生魔性他,由石而生,无欲无求前世牵绊,今生纠缠他抽取一缕地魂与她朝夕相伴,而她满心只在扶辰身上为他生为他死为他成魔繁华事散逐扶辰流水无情情自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