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青莲仙】的小说是什么?
  • 青莲楚歌
    青莲楚歌全集阅读
    天地初开有四大造化至宝造化玉碟、开天神斧、玄黄珠、混沌青莲混沌青莲无数亿年为无主之物,神通尽去化成凡物被少年楚歌偶然所得,楚歌机缘巧合成为修仙者得混沌青莲认其为主,需要寻得十二万八千种天地莲花补全混沌青莲规则世界。建立青莲仙宗,从地球到修真界再到仙界。诸天万...
  • 真武神帝
    李牧白先成《真武神帝》
    《真武神帝》 作者:幸福微光 天说,修炼武道不能成圣,我便撕了那天!地说,只有炼魂才能封神,我便踏碎那地!我李牧,偏要做那外门成神第一人! 第1章太上凝元诀 李家村坐落在南荒深处,是一个人口不过七八百人的小山村,村子里的房舍都成圆形建造,从内而外,一个圆套着另一个园,一直到最外面,…
  • 仙情纪
    小说《仙情纪》TXT下载
    悠悠人世,总有一些事情让人记住,总有一些事情,让人无法忘怀;每个人,都会在某个年纪,用眼泪明白一些什么七夜,一个在地球上如同提线木偶一般、被人用慢性毒、药长期控制的不太冷杀手,本以为死亡是他最终的解脱,却没想到,一道特大号的雷电将他和女友一起带到了异世界,从此踏上了修真觅仙之旅。为寻心中所…
  • 我可能是一个假的仙二代
    欧阳 小雪 天使
    传说,混元道果是混沌时天地孕育而生,吃上一口可长千年修为,可为啥他欧阳天会重生成了这枚果子?这是哪位大能的大手笔,有何阴谋?传说,青莲仙王之子不幸陨落,寻得混元道果,历经万年期待复活仙王之子,却在最后一刻遭遇各路神仙阻挠围攻,仙王之子灵魂不得已和道果融为一体,他也成了史上最弱的仙国之王,既…
  • 魔罗之骨(云中)
    小说《魔罗之骨(云中)》TXT百度云
    我封人间诸神,却无人为我转身。扮猪吃虎、升级练功、爽文第一章米天羽霞光满天,大地万物沐浴在彩霞的余晖中,金光点点,熠熠生辉,晚风徐徐拂送来一阵阵花木夹杂的幽香。夕阳下,一个年约七、八岁的小少年坐在山巅之上,他脸色白皙,却很坚毅,眼神也有些孩童不该有的犀利。不过,他身子看起来很单薄、脆弱,似…
  • 上神仙情录
    小说《上神仙情录》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总有一些人说你变了,却没有人问过你,你都经历了什么。当聂小楼被刘球、刘猛兄弟强压头颅按住爬过张野狐胯下的那一刻,不管他内心有多么强大,终...
  • 诛魔
    萧凡萧羽《诛魔》
    【雨风工作室作品】圣人之争,三界纷乱,寰宇动荡,机缘所致,竟然令一域外真魔之界直通人间!..天道运数已乱,灭世大劫将至,应劫诛魔之人应命而生,却是一个年仅六岁的懵懂孩童——萧凡!一个生死相随的惊天异兽,一部傲视三界的逆天法诀,一曲悱恻缠绵的旷世痴恋...历遍坎坷,破尽劫难,最终统率三界众生…
  • 荣耀之王者传说
    白青云南宫战《荣耀之王者传说》
    荣耀之王者传说 作者:曦日阳光白青云,传说中王者荣耀的游戏主播,在游戏中意外的被暗影主宰带入万魂大陆,皆其一一觉醒各大英雄技能,从此走上了横扫诸天强者,霸绝异界的征途!有朝一日龙得水,必将长江水倒流!新书修为等级:凝气境、凝魂境、化魂境、王魂境、皇魂境、尊魂境、帝魂境!第一章异世穿越 “我…
  • 我们剑修坚决抵制盗版
    我们剑修坚决抵制盗版96
    越昭是修真界的是当今第一剑修,倾慕她的人无数。直到有一天,越昭脑子里多了一个反盗版系统,得知了自己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原女主。紧接着越昭发现:清冷淡漠的师尊对她满眼失望:“你剑心不纯,不配当剑修第一人。”转而指点女配修剑。风流不羁的云城少主对她一脸愤恨:“你玩弄我的感情,哪里比得上兰儿半分。”…
  • 修仙路上我最凶
    小说《修仙路上我最凶》TXT百度云
    商宿转世的少年踏上修行路,以疯子剑仙的名号浮尘半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