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雷震霆】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后,三个崽崽直播寻爹上热搜
    小说《一夜后,三个崽崽直播寻爹上热搜》TXT下载
    雷家继承人神级颜值,禁色禁欲,心狠,手辣,不沾染女色。被人推倒后,日日恨得牙痒痒。却一日捡了一个肉多牙嫩坏的流水的萌娃,张口喊他爹。他就成了贪多嚼不烂的主,把生娃的人逼迫在墙上,生生吃了一年又一年。三个萌娃直播找爹,却找到了一个只爱媳妇不爱娃的亲爹。【总裁奶爸+萌宝+甜宠+病娇+直播+热搜…
  • 王婿临门
    小说《王婿临门寒锋苏清绮》TXT下载
    千亿富翁,临终前将女儿许配给了一个穷小子。所有人都以为老头子疯了但只有他知道那个“穷小子”的真实身份。“少爷,娶了一个屈屈千亿财团的女子,委屈您了。”“您到底看上了这个女人什么,一个小康家庭的女子,究竟有何魅力?”
  • 督军的第七夫人
    秦少谦雷子明《督军的第七夫人》
    书名:《督军的第七夫人》 作者:殷乔 备注:督军的第七夫人的简介:卖菜女被抢回来成了督军的第七夫人。传闻督军不举,却早有六房夫人。大夫人温婉,二夫人美艳,三夫人娇柔洞房花烛夜,他割腕溅红,她惊呼“为了掩盖隐疾,这招你都想得到?”督军和七夫人合房了?府内大乱!五夫人有喜她拍桌而起“督军…
  • 开局一辆基地车
    一辆车一个月的开销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基因解密,觉醒先祖的血脉传承,打造最强修士,组建无敌兵团,征战广袤无垠的星域。灵魂复苏,打开尘封恒久的印记,引领修炼狂潮,探索神仙的领域,揭开众神的神秘面纱。研发超级科技,铸造炫酷的机甲风暴,席卷灿烂的宇宙星海。探索远古遗迹,挖掘早已失…
  • 督军的第七夫人
    第七夫人小说在线阅读
    督军的第七夫人(征文作者)
  • 黑翼传说之战神归来
    小说《黑翼传说之战神归来》TXT下载
    女兵麦舞为爱人复仇犯下重罪,被判入狱。在那里,她见到了亲生母亲,揭开了自己的神秘身世。她身上流淌着远古神族,黑翼之血。曲折的经历又让她具备了成为黑翼战神的可能。只需要一些现代技术,演化的进程会急速展开,她甚至会超越那个神话中的黑翼女神。对于权势和力量的渴望,她的母亲试图毁灭她的人性。亲人的…
  • 谪仙记
    谪仙记在线阅读
    作者:凉雾第1章是夜,山顶道豪宅,一场豪门盛宴正在举行。满园衣香鬓影,灯红酒绿,白衣侍者穿梭其中。今夜,是景氏独子十八岁生日,虽然不是整寿,但也算成年,因此景氏夫妇特别办下这个宴会,算是正式让爱子踏入社交界。不过,今夜的寿星却未在园中招呼客人,反而站在镂花大铁门前翘首以望来路,那可爱心急的…
  • 谪仙记(穿越时空)凉雾
    谪仙记凉雾
    谪仙记(穿越时空)————作者:凉雾第1章是夜,山顶道豪宅,一场豪门盛宴正在举行。满园衣香鬓影,灯红酒绿,白衣侍者穿梭其中。今夜,是景氏独子十八岁生日,虽然不是整寿,但也算成年,因此景氏夫妇特别办下这个宴会,算是正式让爱子踏入社交界。不过,今夜的寿星却未在园中招呼客人,反而站在镂花大铁门前…
  • 修仙府
    男主女主是玉莹,老僧,黄唯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修仙府是一部长篇抗战题材小说,用春秋笔法,描写在千年前,外敌入侵时,中华民族危难关头,大批有志之士抗敌保国的决心和斗志。他们苦练本领,修得仙法,运用手里的种种宝物法器,与外敌做着坚苦卓绝的斗争。
  • 我灵魂出窍和你战
    小说《我灵魂出窍和你战》TXT百度云
    这里是灵武大陆,这里的每个修士从小修炼的都是灵魂。灵魂出窍,依靠强大的灵魂体作战是最基本的作战手段。周成是药王宗整理药田的一个外门弟子,却意外得到一颗神秘的种子这里宗门林立,高手辈出,他如何才能走出自己的一条路呢?(本书已内签,请放心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