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雷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雷神
    我真是雷神小说txt
    雷神,雷人之神!“雷神系统”:“不断雷人,方能生存!”于是,为了“雷人点”,雷锋摧眉折腰卖节操——1、组建“洗剪吹”组合,创作越南版《错错错》——《太木人道》;2、学习凤姐成名杀招——传单征婚;3、绵羊音PK海豚音;4、打造杀马特肥妞组合“四大美女”,唱爱情买卖,演凤凰传奇;5、“四大美女…
  • 爱与正义的故事
    爱与正义的故事奇书网
    从前有个美女,被绑着无法挣扎。低温蜡烛映亮了她身旁巫师的脸。皮鞭挥下。一个淫笑的声音传来:别天真了,让主人告诉你什么叫与正义!然后,美女她妹怀孕了。美女她妹从此和巫师过上了没羞没臊有时两次有时三次的幸福生活。未满十八岁禁止阅读!卫道士禁止阅读!女士禁止阅读!心智不全者禁止阅读!善良纯洁正义…
  • 东方雷神在花都
    男主女主是雷峰,许晴,李雁秋的小说是什么
    雷神,偷看仙女洗澡,偷吃太上老君神眼金丹,因犯下天规,被贬人凡间历练!雷峰,一个靠自己努力,活在大都市的青年。一场女友的背叛,从五楼落下,再被雷电劈中,激发他封印神力。不信命的雷峰,豪言壮语的喊道“你否定我,是你不懂珍惜,我会让你看到,我雷峰总有一天,走向你们高攀不上的高度!透视之眼,雷神…
  • 天生圣手
    圣手书生免费小说
    深山少年雷峰被无良师傅赶入繁华都市,原本形单影只的雷峰,进入繁华的都市之后,却发现自己不仅有个很霸气的小姑,还有个女神级的未婚妻然而,当别人投以羡慕妒忌恨的眼神看向雷峰的时候,雷峰毅然决然的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事情——退婚!当然,你觉得这本书不够肥的话,不妨去看看军医已经完本的其他…
  • 九天战神诀
    九天战神诀林辰的小说
    石天,一个出身卑微的仆人,机缘巧合之下得到惊世九天战神诀,命运开始逆转。从此踏上修炼之路,战天穹,斗妖兽,凌乾坤,君临天下,傲视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辉煌崛起
    网游之辉煌崛起破
    前一世,他是某大型游戏公会的会长,月入百万,精明睿智,最后却意外身亡。这一世,他变成了社会最底层的无业游民,养母身患重病,妹妹因此退学,而他却无身无分文。哼着“重头再来”,他决心再次崛起。不过,这次崛起的难度似乎属于简单级,因为他发现在这个世界里竟然也有一款名叫《无尽征程》的虚拟游戏。当看…
  • 哪来什么情敌啊
    小说《哪来什么情敌啊》TXT百度云
    因为曹小茜,卢定一直很讨厌陈宙,以为他也同样讨厌自己五年之后重逢发现好像并非如此主cp:陈宙x卢定副cp:何流之x雷峰卢定:“陈老板真是财大气粗。”陈宙:“何止财大气粗,我哪儿都又大又粗。”
  • 受伤的冬青
    小说《受伤的冬青》TXT下载
    一棵普普通通的冬青树却孕育了一个王国,他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这个王国,他的奇妙之旅开始了
  • 极锻(偶遇)
    小说《极锻(偶遇)》TXT下载
    作者:偶遇伤心其实!我只是个铁匠!序章茫茫宇宙充满了太多的神秘和未知,没人知晓宇宙有多宽、有多广,没人知道宇宙是否有尽头,如若真有尽头,尽头的另一边是什么?如若没有尽头,那又是什么承载了宇宙的存在?这是一片荒无的宇宙,透过灰蒙蒙的雾气,可以隐约的看到雾气中零星的存在着几颗巨大的星球,这其中…
  • 极锻
    小说《极锻》TXT百度云
    《极锻》全集 作者:偶遇伤心 其实! 我只是个铁匠! 序章 茫茫宇宙充满了太多的神秘和未知,没人知晓宇宙有多宽、有多广,没人知道宇宙是否有尽头,如若真有尽头,尽头的另一边是什么?如若没有尽头,那又是什么承载了宇宙的存在? 这是一片荒无的宇宙,透过灰蒙蒙的雾气,可以隐约的看到雾气中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