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雪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 凌驾异界 [全集]
    凌浩宇雪莉雅《凌驾异界 [全集]》
    凌驾异界[完结] 作者:任生平 后记 光明神主和深渊魔神死亡后宇宙完成了自我进化。因为进化时用的原料里面有着和凌浩宇密切联系的灵气。这使得凌浩宇可以很方便的对星界的星体进行研究。从而参悟更多的宇宙法则。 而且这时候的凌浩宇心中再也没有了什么牵挂。他可以随意畅游四界。慢慢修炼无上大道。…
  • 凌驾异界
    凌驾异界 电子书免费下载
    作者:任生平正文第一章“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学会最厉害的武功,挣够永远花不完的钱,娶个最漂亮的老婆,过上最自由、最逍遥的日子!”凌浩宇右手握拳举在半空,目光呈高傲的七十五度角直视天际,话语中充满了强大的自信。仿佛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充斥于天地之间。在他的脚边,一…
  • 海贼:香克斯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雪莉雅,香克斯,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香克斯有个白月光,如果她与他一起成长,历史的车轮又会滚向何方?“无论你是谁,你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雪雪。”——香克斯“香克斯,你是我唯一的......
  • 神奇宝贝之小小的爱
    神奇宝贝中小爱
    我的爱很小,小到只能装下你一个人我们之间从不需要甜言蜜语你有我,我有你,这样就足够了
  • 后宫佳丽
    后宫佳丽txt免费下载
    [第1章正文]第217节216春天到来了216春天到来了㊣(1)半响,叶归荃忽然一笑,“好,好,好。”连说了三个好字,他平静地语气中带出了一些欣慰和欣赏。苏小羽不敢放松,依旧保持警戒的看着他。叶归荃神情放松了下来,又恢复成半眯缝着眼睛的慵懒样子,仿佛陷入瞌睡之中。片刻后,他语气平静的对苏小…
  • 天神下凡在都市
    雪莉雅凯萨里斯《天神下凡在都市》
    修真者,异能者,血族,狼族,精灵族,魔族共存的世界里,注定了只有无畏的王者才能够统领整个世界。都市,意味着暧昧,故事里多少会有点香艳;修真,意味着练级,全新的等级设定,注定故事将会无限精彩;奇幻,意味着新奇,颠覆传统的故事里,将会见证无数辉煌;修仙三诀,意宗,气宗,本宗。本宗:调息,胎息,…
  • 超魔导学园
    诺拉阿尔莉亚《超魔导学园》
    被誉为‘法则之神’的旷世奇才陨落后,整个世界都认为人类魔导术的发展即将迎来又一个‘黑暗千年’!但两个绝世天才的出现,却让所有人始料不及。新的魔导时代之风暴,即将从帝国魔导大赛中酝酿而生!本书为魔法竞技类轻小说,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可以查阅本书的图文设定集,公众号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我的头像或…
  • 从神开始升级
    从神级开始
    穿越到游戏异界当中,林秋却意外的成为了黑龙神。坐拥着无数军队,强大的手下和绝美的妹子。本以为能够过上逍遥日子的他,却悲哀的发现。自己这个最终boss竟然只有一级!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手下和妹子竟然随时都有叛变的可能。PS:本书无脑残反派,全书可能包含黑科技、魔法、修真等等各种元素。白狐殿地址…
  • 缘起二次元
    二次元男主姓缘的
    “为了人族!”一个身穿金甲的小萝莉举起了手中的剑,充满热血的声音。从边上走来一个同样身穿金甲的少女狠狠地敲了一下萝莉的头“够了,不要再卖萌了!还有很多人看着呢!”这就是一个无节操的小萝莉(少女)在二次元的旅程当中不断无节操卖萌的故事
  • 魔导与时代
    小说《魔导与时代》TXT百度云
    被誉为‘法则之神’的旷世奇才陨落后,整个世界都认为人类魔导术的发展即将迎来又一个‘黑暗千年’!但两个绝世天才的出现,却让所有人始料不及。新的魔导时代之风暴,即将从帝国魔导大赛中酝酿而生!本书为魔法竞技类轻小说,作者所有作品都完结,读者可以放心观看!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可以查阅本书的图文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