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雅音】的小说是什么?
  • 偷心猎爱:首席的心尖宠
    有声小说首席的心尖宠
    她没有想到,去了趟医院割阑尾,却阴差阳错躺错病床,带了个球回来。岂料含辛茹苦养大,最后只能拱手让人。再见面的时候,昏暗的空间,她被他逼到死角,中间隔着圆滚滚的肚皮,连同肚子里那个不老实的小家伙,面前的男人那张颠倒众生的脸上噙着笑:“打了,我还可以让你做严太太。”她昂首挺胸,不再畏惧,“严总…
  • 来,叫妈[快穿]
    陆颜许迟《来,叫妈[快穿]》
    晋江VIP201902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787 陆颜穿越到了快穿世界,成为这些世界的恶毒女配,从此之后她就走上了用另类方式让男主朝她低头的道路。 俊美太子/霸道总裁/深情影帝/流量小生/校园一霸们眼带厌恶之情,怒骂:陆颜,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永远都不会爱你,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 陆…
  • 来,叫妈[快穿]
    快穿来叫妈txt百度云
    [公告]明天,也就是周六入v,届时有大肥章掉落,请多多支持~陆颜穿越到了快穿世界,成为这些世界的恶毒女配,从此之后她就走上了用另类方式让男主朝她低头的道路。俊美太子/霸道总裁/深情影帝/流量小生/校园一霸们眼带厌恶之情,怒骂:陆颜,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永远都不会爱你,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陆…
  • 此生不暗恋
    首发晋江文学城文/相芯第一章:跌落温故和习知新公布分手这天,“红楼实验室&反追俱乐部”的群聊刷爆了,
    温故和所有暗恋的姑娘一样,日思夜想琢磨着怎么拿下男神习知新。男神嫌她矮,她就使劲吃;男神比她瘦,她就努力减肥;男神成绩好,她就奋发图强;忙活了半天,好不容易把自己收拾成人见人爱的小班花,就打算和男神来一场“最美年纪遇见最美的你”初恋。结果一直聊得热火朝天的男神一见她:“你谁?”“我这么好看…
  • 傲娇总裁的试婚娇妻
    傲娇总裁的试婚娇妻
    “乖朵儿,来给哥哥唱个《征服》”“我不要!唔~~~嗯~~~”少女软糯的声音,带着丝丝不情愿的在身后某人的刺激下粉唇轻启,“就这样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男人餍足神怡的看着少女光洁的后背,一种驰骋在..
  • 婚婚欲睡,影后有喜啦
    男主女主是顾筱,程皓宇,白季宸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顾筱筱不得以代替姐姐和名义上的“姐夫”领了证,面对强势霸道的男人,她躲在墙角瑟瑟发抖。“程先生我还小,不能生孩子的。”男人唇角一扬大手一勾,将女人牢牢的圈在怀中,“都到了法定年龄了,不小了。”直到她发现,所谓的为自己好的姐姐其实是不断算计利用自己时,她义无反顾的选择反击,该要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