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若瑶】的小说是什么?
  • 彼瑶殇
    小说《彼瑶殇》TXT百度云
    初见她,他就对她产生了兴趣随着与她的相处,他发现她的性格越来越捉摸不透他娶了她,却并不是因为爱她她,21世纪的女孩,花一样的年龄,她怎么也想不到,在电视剧里看见的这些画面,自己居然亲身经历了一遍,更重要的是,她竟像那些女孩那样经历了这么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她没想到,她的第一次恋爱,居然是和一…
  • 有你的世界
    孙静珂梁浩廷《有你的世界》
    梁浩廷从小就被村里算命的说是灾星,会克死亲人且活不过三十五岁,事实上他的家人也的确在他出生后接二连三的过世,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从小他就没什么朋友,直到他到城里结识了与他小学同班的孙静珂。孙静珂与他有相似的经历,她也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双亲,可她远比梁浩廷要活泼开朗,也正式因为有了她这个朋友…
  • 帝婿
    瑶瑶宾满《帝婿》
    《帝婿》全集 作者:蜀中布衣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 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
  • 乱世出云
    乱世出云
    一场乱世浮沉,二世情缘相牵,三生因缘流转。守柔曰强。她曾天真懦弱,拒绝接受无情的世事,试图逃避注定的使命。她最后是选择了历火重生还是飞蛾扑火?相看俨然。他和她相遇、相识、相知,在爱恨、欲望、阴谋和战火中,他们选择了命运也被命运选择。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物,那些纷乱复杂的纠葛,那些似真似假的幻梦…
  • 帝婿
    帝婿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主,振夫纲,兴家业,平四夷的传奇故…
  • 我的睡美人(快穿)
    快穿让我睡男主
    慕清然成天作天作地,依然有个爱她爱得死去活来的男朋友,却在某日因......而导致他的灵魂长睡不醒,慕清然只好又跑到他的梦里继续作天作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