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医妃:王爷该吃药了
    小说《农门医妃:王爷该吃药了》TXT百度云
    现代无敌神医陈翠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猪圈里,从此她便过上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养猪娃生活。可是,那个老跟在她屁股后转的男人到底想干什么?“喂,走开,没看到我正在喂猪吗?”陈翠花一脸愤然地喝到道。某男一脸憋屈:“爱妃,说好的让为夫白天耕田,晚上耕人的农家乐生活呢?”
  • 重生七零:炮灰翻身当团宠
    小说《重生七零:炮灰翻身当团宠》TXT百度云
    在李小穗知道自己是反派炮灰时,破罐破摔,带领三房努力“作妖”!
  • 拦不住了!小人参成精后,爆打全皇朝!
    小说《拦不住了!小人参成精后,爆打全皇朝!》TXT下载
    天了噜!一只百年人参精只不过摔了一跤就穿到了又呆又傻还不会说话的三岁奶娃娃身上?极品亲戚、恶毒邻居总是记不住教训,怎么办?小人参抚了抚额头,撸起袖子就对他们一顿暴揍。一顿不行?那就两顿!家徒四壁,揭不开锅,一个个面黄肌瘦的,这可如何是好?无妨!夏子竹不仅能和植物对话,找出名贵药材,还能自产…
  • 七零锦鲤文:炮灰妈的养崽日常
    七零锦鲤文炮灰妈的养崽日常
    【战斗力超强奶奶,五个宝贝,偏日常,有极品,但主角无敌牛,爽文】安小芸意外觉醒,知晓自己是锦鲤文里的炮灰,会立马难产,一尸两命,丈夫伤心过度,坠河去世,他们的四个儿子会为锦鲤女主发光发热,燃烧自己,死状凄惨。安小芸怒了。她撕极品、斗奇葩、考大学、养崽崽、护老公,远离锦鲤女主一家,誓要将生活…
  • 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全文
    预收文《原来我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仙门福宝在七零》戳专栏求收藏~————分割线————美食博主盛宝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年代文里,成了妥妥的恶毒女配。女配为了嫁给男主,和瞎子老公离婚,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最后沦落到众叛亲离的地步,而自己的瞎子老公,却成为了众人眼里的大佬!盛宝宝…
  • 国宝级中医【六零】
    六零国宝级神医免费阅读
    事业心女主×恋爱脑男主】刚进大学的白绣绣,就被南城一向来眼高于顶的大院子弟苏望亭给看上了。没人知道,苏望亭在看到白绣绣的第一眼,就彻底沦陷成了恋爱脑。而婚后大家都在等着看笑话。看那个上不得台面的农村媳妇,什么时候会被苏望亭给厌弃。然而没想到的是。等啊等,农村媳妇就成了中医圣手。等啊等,农村…
  • 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金推完结+番外
    张秋梅陈翠花《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05完结 总书评数:3213当前被收藏数:15103 美食博主盛宝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年代文里,成了妥妥的恶毒女配。 女配为了嫁给男主,和瞎子老公离婚,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最后沦落到众叛亲离的地步,而自己的瞎子老公,却成为了众人眼里的大佬! 盛宝宝:嫁给男…
  • 七零小娇妻后妈
    孟宁晨晨《七零小娇妻后妈》
    :父亲早逝,留给刚上大学的孟宁一份“铁饭碗”、一座四合院以及一个小豆丁弟弟。外有面善心狠的舅妈摩拳擦掌,内有心怀不轨的伯伯虎视眈眈。孟宁心有余而力不足:是该找个厉害的男人镇镇场子了。妻子出轨,留下三岁女儿,韩竟托兄嫂爹娘照顾。一朝休假归乡,不料发现闺女手脸冻伤,衣服单薄,头发枯黄打绺,鼻涕…
  • 关于我们班的事情
    关于班花的言情小说
    关于我们班的事情(烯梦糍)
  • 我家王妃是木匠
    小说《我家王妃是木匠》TXT下载
    21世纪单身狗的机关术大师颜若曦,一朝穿越就获得两枚帅气儿子!喜当娘的颜若曦叹息,能怎么办,宠着呗!长嫂欺凌?不怕,打她!坏人偷袭?用机关盘他!因为一手出神入化的机关术,圣旨下,她入朝为官。与各位王爷,青年才俊称兄道弟。树大招风,有人嫉妒,笑她未婚生子且奸夫不详。这时,心狠手辣的禹王走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