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猛】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称霸新世界
    网游世界之学霸
    这是一个现实版的网游故事。数不尽的人、妖、魔同时被穿越到一个陌生而空白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万族林立,群雄并起。所有生物都拥有着各自属性,拥有着相同的升级模式,有如地球上的网游一样。没有了法律的约束,只剩下无尽的茫然,每个人藏在最心底最黑暗的人性都彻底爆出来。为了生存,为了资源,为了权力,…
  • 掌御乾坤
    掌御乾坤求扫
    当百族争锋的时代已如沉沉下坠的夕阳,个人独立时代的繁星与皎月却还未出现,在这个乱世里,却有一个少年,怀着对于世界的美好憧憬与极大好奇心,踏上了武道的征途。断章诀总纲:世界如同一篇优美的文章,可是世人却无法看完全篇,于是每一个人都选取其中一段,通过了解这一段,从而去推测整个整篇世界之文亦如是…
  • 网游之称霸新世界
    小说《网游之称霸新世界》TXT百度云
    《网游之称霸新世界》全集 作者:皇极经世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这是一个现实版的网游故事。数不尽的人、妖、魔同时被穿越到一个陌生而空白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万族林立,群雄并起。所有生物都拥有着各自属性,拥有着相同的升级模式,有如地球上的网游一样。没有了法律的约束,只剩下无尽的茫…
  • 超级读心术
    中,陈猛正站在一张椅子上更huàn浴霸的灯泡。在他身下胡媚穿一身单薄的吊带裙翘首相望“陈猛!不关电操作没危
    一次操作失误居然拥有了读心术从此美女的心思全了解,哈哈!太爽了!看陈猛这个读书不成的无良小子怎么逍遥都市,古灵精怪的实习女医生,贵族气质的俏师傅,女警察、漂亮市长先后集聚到他的身边,纵横商海,斗恶霸纨绔,海外缉毒寻宝,帮助师门迎回《阴阳宝典》一切都从那次触电开始,将读心术用到股市中行吗?当…
  • 重生之乡村如此多娇
    徐盈盈陈枫全文
    陈猛因为浴霸漏电重生到了一个穷的掉渣的农村二流子身上,一心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奈何美娇娘牵绊,只好凭借顽强的精神和数十年的信息差,用借来的两千块钱白手起家,养龙虾,开酒店,办农场,建工厂,盖高楼,修路搭桥无所不能,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本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富家翁,跟俏佳人谈谈恋爱,没想到一不小心…
  • 开元列传
    本文援引《金刚经》中一段,开启此文: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相非相,即见如来。所有众生及万法,皆如梦
    苍茫的远古大陆孕育出五彩缤纷的世界。逐鹿之战给这片大陆带来的宁静持续了许久。但终有一天这份宁静被打破!元凶是执掌冥界的冥殿十君?是藏匿在妖界的上古凶兽?是至高无上的的神族?还是一直处于夹缝之中的人类?!芸芸众生都在期待传说中的神兵转世——期待他能够力挽狂澜!英雄辈出的时代,一切传说中的强者…
  • 逆天深空战纪
    逆天战纪漫画
    与世隔绝的逆天之地,身世复杂的小轩辅佐哥哥凯奢争霸摩原帝国之殖幽城,同时摩原皇帝明翊、地下特种兵王林荹纷纷现身,经历翻天覆地的七国之战。(读者群:308627025)
  • 夫人马甲个个超A
    “淦!老娘只听过历劫被劈出三界,没听过被劈到书里去的!”方蓝岚做梦也没想到,正在地球上渡千年大劫的她
    满级大佬女王渡劫失败,穿书到了小白的身上。要她继续保持傻白甜的人设,任人欺负?想得美!撕渣男绿茶毫不手软。金手指加持,赚钱发家致富更是小菜一碟。至于这位男主乔大大,老娘可是女主啊,你得跟我结婚,生娃,才能保证剧情不崩。众人:真不要脸,没见过上赶着的,就她那种村姑,根本配不上我们乔总!隔日,…
  • 盛世大唐亲王
    大唐之盛世君王txt下载
    唐成立之初,突厥边关虎视,此时敌强我弱。唐贞观三年,一个平凡普通、却不曾想是一个身怀皇室血脉的人,踏上了改变人生道路。看李言如何寻找自己的身世,如何从一介布衣到万人尊崇,如何让如狼似虎的突厥乖乖臣服!!!(建议从七十六章起看)
  • 鬼夫夜夜撩
    小说《鬼夫夜夜撩》TXT百度云
    ☆、第一章梦魇 额上沁出细细的汗珠,我不安地扭动着身体,可身体难以动弹。 在迷糊与燥热之间,两瓣冰凉轻轻点在了我的额上,又游走过眼角,鼻梁,嘴唇,最后停在了我的耳垂,慢慢地吸吮,舔舐 “嗯”顿时全身酥麻,我不禁哼出了声。 “吴怡,吴怡。”低沉的声音一遍一遍响在我的耳边。 “嗯。”我回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