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晓波】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档案之鬼探笔记
    小说《灵异档案之鬼探笔记》TXT下载
    阴司殿,愁怨念;弃生死,方轮回。许绍洋偶然间收到了一本血红色的无字之书,从收到这本书的那一刻开始,他卷入了一个又一个奇怪的事件当中。
  • 吾名天网
    吾为天网txt下载
    知道天网吗?一个普通人杨建死后幸运的与一个来自于已毁灭的泽瑞文明的精神之光融合,且看主角如何成为一代伟大的天网,建立一个科技帝国。
  • 吾名天网
    杨建龚林华《吾名天网》
    吾名天网 作者:全能的胖子知道天网吗?一个普通人杨建死后幸运的与一个来自于已毁灭的泽瑞文明的精神之光融合,且看主角如何成为一代伟大的天网,建立一个科技帝国。序章 遥远宇宙的某个方位,这里此时正在上演一场浩大的战争,无数充满科幻风格的战舰正在向着一颗白色的星球发动攻击。 “贝克将军,这里已经…
  • 极品天道系统
    男主女主是浩天,陈靖,杨从昌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天,浩天的爷爷老道士撒手而去,伤心过后的浩天,本以为可以离开自己那破败不堪的道观还俗,娶妻生子,体验红尘种种。可谁知,竟然被天道选中成为人间代言,为了老道士生前的遗愿,浩天随身被捆绑了天道系统。故事就从这里开始看他如何一步步成长,如何面对功法、功德、金钱、诱惑,如何应对重重未知的考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