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敬天】的小说是什么?
  • 独雄双雌
    雌雄双尸
    大清末年,胶东地处蛮夷,天高处皇帝远,大盗仙侠纷扰巧则成书,两女结伙一男,是为“独雄双雌”也!别小看梁上君子,称雄论雌当属胶东三盗。
  • 我开局成了大帝
    小说《我开局成了大帝》TXT下载
    叶八荒穿越异世,发现自己的妻子竟是绝代女帝,并且还有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姨子,本以为此生注定卑微而平庸,可谁成想“你征服了小姨子,得到了三分归元气,修为暴增。”“你仅仅因为多看了女帝一眼,得到了帝品雷灵根。”“你兵不血刃,即可将敌人逼疯,得荒古圣体,霸王色霸气。”“你立誓征服女帝,得到了剑二十…
  • 玄门不正宗
    玄门不正宗起点
    世人修行,皆须肉身圆满方可补益神魂,而后阴神出窍揽天地精粹。王弃修行,直接从出窍开始于是修行之始便可纳天地精粹。世间万法:学过,会了,改一改,形状变了。时逢天子白首求长生,又有三次大征凋敝民生。王弃挎弓入世,起于行伍,开启他的野路子修行之旅。
  • 玄门不正宗
    王弃司马《玄门不正宗》
    起点VIP20220210完结5WSC 225.24万字10.3万总推荐 世人修行,皆须肉身圆满方可补益神魂,而后阴神出窍揽天地精粹。 王弃修行,直接从出窍开始 于是修行之始便可纳天地精粹。 世间万法:学过,会了,改一改,形状变了。 时逢天子白首求长生,又有三次大征凋敝民生。 王弃挎弓入世…
  • 极道凶猛
    极道凶武小说
    开局抽取金刚不坏神功。之后,赤火神功、擒龙功、龙象般若功、乾坤大挪移、自在极意功、镜花水月、窥秘之眼,各种道具你发现,系统修炼的功法好像没有极限,金刚不坏神功第十二层,金刚不坏。第十五层如来法相、第一百层。乾坤大挪移第五十层,改天换地,挪移乾坤。擒龙功法修炼到后期居然真的可以擒龙。龙象般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