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陈小婉李牧
    小婉小玉小陈
    【饥荒+物资空间+萌宝+甜宠+种田】陈小婉穿到饥荒年代,一个快被饿死的丑女村姑身上,好饿。家有软弱爹娘、大头弟弟,恶毒继奶,就是没有粮食!出人意料的,本该团灭的一家,居然吃香喝辣了!等看她家笑话?抱歉,她手握空间和医术。陈小婉只想带着全家致富、虐渣撕极品,岂料被捡回来的权臣盯上。权臣高冷,…
  • 夭寿了,我一家都不正常
    小说《夭寿了,我一家都不正常》TXT下载
    某一天,陈天秀发现家里的人都有些不正常。儿子天天夜不归宿,还说‘我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女儿整天闭门不出,还嘀咕着‘系统’‘觉醒’‘血脉’等莫名其妙的词语。最最重要的是,自家老婆一天抱着个手机,说什么‘仙子厉害’‘圣女威武’等中二十足的话。陈天秀抓了一把稀松的头发,一拳打爆想要偷袭他…
  • 我为冥王之阴阳无敌
    小说《我为冥王之阴阳无敌》TXT百度云
    逆我者皆杀之,一念万剑,阴阳两界我主沉浮!
  • 重生之变异兽王
    异世重生之shòu王
    一不小心,把自己穿成了野兽,凌风也是够可以的。估摸着算是千古奇闻、蝎子拉屎独一份。这里没有古武高手、没有修仙修道、没有炫丽魔法有的却是美女与野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变异兽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漫入侵:我能汲取别人能力
    【欢迎来到极乐都市】“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的上级,是一个和蔼、可亲、工作认真、体贴下属、从不让你加班的
    【欢迎来到极乐都市!】如果有一天你得到了一种能力,入目所及,满眼都是丧尸,唯独穿越过来的地球人,是和你一样的正常人。丧尸生病了会住院、挂吊瓶;它也会卖煎饼果子,甚至会和警察蜀黍一样巡逻你相信吗?反正我不相信,真的,我发誓!这里出现了无数动漫、影视里才会有的人物。《大剑》、《火影》、《咒术》…
  • 刚开学,我被女神校花找上门
    小说《刚开学,我被女神校花找上门》TXT下载
    【宠妻+奶爸+单女主+校花+系统+神豪+穿越】叶玄穿越平行世界,绑定完美人生系统。本想醉卧美人膝,却在这时:“叮!恭喜宿主完成掌抽萧天策任务,获得奖励返利十倍,封顶100亿!”“叮!宿主完成教训洛羽任务,获得十倍返利,封顶300亿,附赠资产万豪集团百分之百股份!”洛天依,“老公,我要跟你生…
  • 末日:全世界只有我拥有异能
    小说《末日:全世界只有我拥有异能》TXT下载
    末世降临,秦英雄成为全世界唯一的异能者:十八般兵器自由召唤,枪炮火箭随用随取,超人体魄战无不胜,香车美女信手拈来,坐拥唯一异能,秦英雄一飞冲天,成就末世唯一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
  • 豪门闪婚,小蛮妻太迷人
    施昕妍夏夏《豪门闪婚,小蛮妻太迷人》
    豪门闪婚,小蛮妻太迷人 作者:低调 言情金榜红文2015/05/20完结 阅读:4,183,357|推荐:7,183 冷傲天,C城女人都想攀上的男人。他性格冷漠,独爱一个叫夏慕颜的女人。却突然一年之内娶了五个老婆,五个老婆都死于非命。而施昕妍便是他当众指定第六个老婆,穿上洁白婚纱她才意…
  • 天天撒币 完结+番外
    张硕蒋悦《天天撒币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1225完结 213.36万字4.97万总推荐 “恭喜您获得创业资金!” “创业资金仅可用于企业开支,不能用于个人消费。” 张硕:“这是逼着我薅自己羊毛呢?” 那就干点资本不愿意干的事,拳打霉团,脚踩滴答,手捏拼夕夕 “都特么给我干点人事!” 赚钱轻松
  • 豪门闪婚,小蛮妻太迷人
    豪门闪婚,小蛮妻太迷人
    冷傲天,冷氏唯一的继承人,C城女人都想攀上的男人。他性格冷漠,深爱一个叫夏慕颜的女人。可他却突然娶了别的女人,一年之内娶了五个老婆,五个老婆都死于非命。而她施昕妍便是他当众指定第六个老婆,穿上洁白婚纱的那一刻她才意识到自己是婚了。婚了,昏了?婚了就婚了吧,就这样成了姑子口中的小六六,婆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