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之高手过招
    官场小说高位过招二
    誓为民服务,热血创仕途,斗腐败抓贪官,扫黑惩流氓,女人金钱也要防不想成为棋子,就要成为主将.......,迎难而上,踏上顶峰。...接近十月底,开了新书,希望大家多支持。该书将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每天6千字以上如果鲜花收藏大力支持,我也会全力更新,每天万字以上也不是问题,预定下…
  • 官场之高手过招
    陈大龙胡长俊《官场之高手过招》
    《官场之高手过招》全集 作者:良木水中游 誓为民服务,热血创仕途,斗腐败抓贪官,扫黑惩流氓,女人金钱也要防不想成为棋子,就要成为主将,迎难而上,踏上顶峰。 第1章狂妄的副书记 “政府绝不会同意污染项目落户普水!” “陈县长,你暂时是代理县长,还不能代表整个县政府吧?你说项目不能…
  • 权色大争夺:正局副局
    小说《权sè大争夺:正局副局》TXT百度云
    权色大争夺:正局副局(良木水中游)
  • LEFT:女神之臂
    小说《LEFT:女神之臂》TXT百度云
    天堂科技,神的庇护所。一直以来致力于宇宙的各种事物,服务包您满意。帝京高中一年级生许尚,卷入了我司的一起重大事故,获得了神才有的超能力,这可不妙了!海尔,你要负责哦!没想到小小的地球,竟然暗藏着弑神成神的阴谋!许尚,你作为天堂科技的代理人,结束这一切吧!这是一部轻松搞怪的轻小说作品,由天堂…
  • 重谱人生
    重生简谱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 罪恶都市
    罪化 都市
    白天圈钞票,晚上抱女人!这是郝仁的都市生活!当罪恶已成习惯,都市就是炼狱!当世界不再需要英雄,爱就是最无耻的欲望!女友遭遇离奇的降头事件,男主角郝仁被迫卷入了南街北巷缠斗千年的恩怨纠葛之中,随着诡异变幻的故事递进,将一切错综复杂的表象与秘密交织在了一起。一个个前所未闻却又亲身亲历的恐谈怖闻…
  • 和平年代之忠诚卫士
    张小磊鹿森《和平年代之忠诚卫士》
    雄唯书友群QQ群号:626747681我将英勇的面对一切艰苦与危险,继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奋勇杀敌,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将牢记自己的誓言,如果需要,我可...
  • 帮主万岁
    皇帮主万岁
    穿越成了强盗帮主,沈风带着麾下的无良帮众,恃强凌弱,吃软怕硬,打得过一哄而上,打不过一哄而散,小人报仇,落井下石!群妖偷偷骂,这群死变态,没点人性!群仙偷偷骂,这群死人渣,简直败类!人族皇帝无奈道,拜托,你们骂的时候能不能别把‘人’扯进去!···················求点击求票求…
  • 穿越仙侠做帮主
    小说《穿越仙侠做帮主》TXT百度云
    穿越成了强盗帮主,沈风带着麾下的无良帮众,恃强凌弱,吃软怕硬。打得过一哄而上,打不过一哄而散,小人报仇,落井下石!群妖偷偷骂:“这群死变态,没点人性!”群仙偷偷骂:“这群死人渣,简直败类!”人族皇帝无奈道:“拜托,你们骂的时候能不能别把‘人’扯进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千亿遗嘱
    千亿遗嘱
    穷困潦倒的陈浩,偶得天降巨富,本以为走向人生巅峰,不曾想其中隐藏了莫大的危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