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陈国汉】的小说是什么?
  • 征战末世那些年
    小说《征战末世那些年》TXT百度云
    X病毒席卷全球,短短一周世界仅存不到百分之十的人口,丧尸,虫族,兽族,海洋怪物接连到来。为保证人类文明继续延续各国政府建设生存基地,大学生陈国汉在末世到来的当天梦到了三年后的世界。在这个没有系统,没有超能力,没有天生异能的时代。且看他如何运用一本笔记的知识,带领人类走向复兴!等等!我不是烂…
  • 梦魇空间之进化
    梦魇空间最终进化
    一个失去了记忆的三流杀手。一个嬉笑怒骂拥有非正常的感情,但却有着奇怪本能的年轻人!街机世界,梦魇空间,一个与现实平行又交融的空间,成为了这个年轻人实现找回自己记忆的目的!依据卷土大大的王牌进化设定,开始梦魇空间之旅。
  • 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寻仙南瞻部洲
    一泗天下,东胜神州、南瞻部洲、西牛贺洲、北俱芦洲、一群因飞机失事的乘客,误入神罚之地,来到了一个光怪琉璃的世界,这个世界万妖横行、神佛尽在,各类奇怪的种族,拷问着每个人的良知,多少人想称王,多少人想封神,但却又有谁不忘初心,走出欲望的峡谷。
  • 和表妹在一起的日子
    和小表妹在一起
    和表妹在一起的日子深海巨猿
  • 一切从贞子开始
    一切从贞观开始
    那一年,J还游荡在街头,没有和K探员迎来宿命的相遇那一年,草雉京还没躺在冰冷的研究所里,依旧热血的迎接着一次次的挑战那一年,托尼斯塔克依旧浪迹在花丛当中,没有穿上属于他的钢铁铠甲那一年,史蒂夫躺在冰冷的海底,等待着神盾局的发觉那一年,班纳还不是那个威武雄壮的绿巨人,顶着天才之名研究着伽马射…
  • 无限从拳皇出发
    无限从拳皇出发免费阅读
    “所谓极限流就是不断打破极限”——坂崎琢磨刚穿越过来,里昂还没体验几天富二代的感觉就被老爹赶出家门去到了一个奇怪的道馆——极限流道馆什么都不懂的里昂此时有点慌,因为他刚刚看到一个十一岁的小孩徒手劈断了一个木桩~“睡觉不要打拳呀!混蛋~”注:本书主世界是拳皇,夹杂其他世界的穿越路线,前期主角…
  • 猩红乐园
    一辆银sè的保时捷918拉着刺耳的刹车声,骤然停在医院楼门前。不少受到惊吓的人们,纷纷厉声谴责。车门掀
    我叫刑烈,是一名外科医生,因为天生缺失恐惧感,使得我在追寻恐惧的作死道路上,渐行渐远。也许是受到命运的垂青,一所名叫‘轮回高校’的地方,对我敞开了大门。有人说,那里是地狱,是疯子们的欢乐场,是通往无数光怪陆离小世界的传送门,没有人能活到毕业。可在我看来,那里更像是笼罩着无尽猩红色彩的——沸…
  • 拳皇之我也是大蛇
    拳皇之我也是大蛇电子书下载
    此书包含百合暴力裸莉于推到等等,第一卷第二卷有点混乱第三卷才开始符合书名,此书很雷基本上差不多属于乱扯,看之前心放宽点,小说而已认真你就是个13了,我的口号是爽自己闷别人,你鄙视吧,我当你空气本书QQ群:71425791喜欢这本书的进来吧!
  • 综漫之八神庵
    综漫之八神庵下载txt下载
    正在写火影卷,本书推荐看的几卷为:拳皇卷(算是主角能力的开始之卷)秦时明月卷(这卷写的很霸道,美女全收)英雄联盟卷(带你走遍瓦罗兰,走到哪,都处处留情)龙珠卷(龙珠超次元乱战的同人)斩妹卷(慎重订阅,主角有失忆,不喜欢别看))仙剑卷(还没有写完)诛仙卷(还没写完)圣杯卷(外传,主角专治各种…
  • 我变成了二次元人物
    我变成了二次元人物小说
    一种病毒正在肆虐!感染的人,会变成二次元动漫角色!主角变成了男性版的鹿目圆,未来的圆神,就钦定你了!变种无限流,初始世界:“原神”大乱斗类型,鸿钧VS生命法庭,圆神VS曼哈顿博士,洪荒圣人VS漫威五大神,一拳超人VS超人,弃天帝VS萨格拉斯,魔君索伦VS六道仙人你能看见所有经典动漫游戏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