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陆经年】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你的老婆已下线
    陆少你的老pó已下线
    她是偶像剧里的恶毒女配,嚣张跋扈,目中无人;他,是拯救灰姑娘于水火的白马王子,冷酷强大又决绝。他们从来都不匹配。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旦付出,就一定要得到。她从一开始就明白自己想要的,只有一个他,可,爱归爱,她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尊严!他是她的童养夫,他爱她,她就倾其所有的回报,…
  • 星际宝器设计师
    浴室中的水声哗啦作响。苏满不安的坐在床沿上,窘迫的绞着手指,屁股只挨了一点床沿,一副随时落慌而逃的架
    穿越星际二十多年,始终没能觉醒的苏满都已经接受接下来平平凡凡的一生了。可是没想到事情开始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先是莫名其妙地结了婚,老公又帅又温柔不说,然后她还顺理成章的觉醒了?话说陆经年你这么旺妻的吗?苏满发现觉醒后的世界大不同,无数新奇又瑰丽的世界向她打开了大门,神奇的冒险,奇幻的生物,…
  • 陆少新妻软白甜
    小说《陆少新妻软白甜》TXT下载
    四年前,白岑在生日宴上被家人敲晕,替自己的亲妹妹顶罪,她装疯卖傻才逃过牢狱之灾。四年后,她的亲爹却依旧不肯放过她,硬要她替妹妹嫁给陆家那个身残性燥的大少爷。白岑瞪着那个所谓的亲爹,红了眼眶:“今天我受的,全都会在你们身上讨回来!”可是&......hellip;为何这个冷傲神秘的陆大少好像…
  • 清冷美人软白甜
    受是清冷美人
    四年前,白岑在生日宴上被家人敲晕,替自己的亲妹妹顶罪,她装疯卖傻才逃过牢狱之灾。四年后,她的亲爹却依旧不肯放过她,硬要她替妹妹嫁给陆家那个身残性燥的大少爷。白岑瞪着那个所谓的亲爹,红了
  • 陆少宠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陆经年,凯德,萧子博的小说是什么
    【有钱有颜家世好的商界巨鳄vs无父无母爱披马甲的隐藏大佬】小宠文母胎单身二十五年的陆经年自从遇到顾西北,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无下限——婚后某天刘特助火急火燎的跑到陆总裁办公室道:陆少、陆少不好了,少夫人跟郭家小公子打起来了!淡然如水的陆总裁微微抬眸淡定道:结果呢?刘特助颇为自豪道:当然是夫…
  • 死在夫君剑下以后我崛起了
    小说《死在夫君剑下以后我崛起了》TXT下载
    陆经年杀妻证道,在动手前姜行不甘地质问他:“你既然心向大道,当初又为何要娶我?既然娶了我,又为何要杀我?”姜行的质问带着一族的仇恨,声声凄厉,字字泣血,但是陆经年修的是无情道,近几年已臻化境,女子的质问在他心上未引起丝毫波澜。
  • 陆经年苏念
    宠婚陆经年苏念免费小说
    ☆☆☆本书简介☆☆☆惨遭男友背叛,苏念一气之下相亲闪婚,本以为嫁了个普通男人,却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一手遮天的大人物。“老公,那个公司会要我吗?”“你设计天赋那么高,不要你,是他们的损失。”谁敢不要总裁夫人?
  • 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
    骗婚总栽独宠小娇妻txt
    关于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惨遭男友背叛,苏念一气之下相亲闪婚,本以为嫁了个普通男人,却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一手遮天的大人物。“老公,那个公司会要我吗?”“你设计天赋那么高,不要你,是他们的损失。”谁敢不要总裁夫人?“老公,那个项目我能拿下吗!”“能!我相信你的实力!”项目为你而存在,你不拿下谁…
  • 骗婚总裁:独宠小娇妻苏念
    总裁男主骗婚的小说
    惨遭男友背叛,苏念一气之下相亲闪婚,本以为嫁了个普通男人,却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一手遮天的大人物。“老公,那个公司会要我吗?”“你设计天赋那么高,不要你,是他们的损失。”谁敢不要总裁夫人?"
  • 总裁秘恋小娇娘
    小娘们总裁
    总裁秘恋小娇娘txt下载惨遭男友背叛,苏念一气之下相亲闪婚,本以为嫁了个普通男人,却没想到这个男人是一手遮天的大人物。“老公,那个公司会要我吗?”“你设计天赋那么高,不要你,是他们的损失。”谁敢不要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