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陆红莲】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之我靠美食逆袭
    沈元铮陆红莲《八零之我靠美食逆袭》
    晋江VIP20190912完结 总书评数:1129当前被收藏数:3950 现代厨神陆冉冉穿到了一本狗血年代文里,女主是重生复仇的真千金,女配是心机白莲假千金,而她,只是个又蠢又笨的炮灰! 她穿来的时候,蠢笨炮灰已经被整惨了 幸而,她得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灵厨空间,卖卖美食、开开小店,顺便当当…
  • 造化御灵诀
    御道者txt下载 化灵
    我叫陆雪麟,我写了一本《红楼》,然后遇到了我的师父
  • 八零之我靠美食逆袭
    八零之我靠美食逆袭
    现代厨神陆冉冉穿到了一本狗血年代文里,女主是重生复仇的真千金,女配是心机白莲假千金,而她,只是个又蠢又笨的炮灰!她穿来的时候,蠢笨炮灰已经被整惨了幸而,她得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灵厨空间,卖卖美食、开开小店,顺便当当学霸,小日子爽的不要不要的。沈元铮不远千里而来,只为见到梦中的姑娘,可是那个姑…
  • 超凡记
    超凡记小说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大道浩瀚无边,修炼一途,感悟天地奥妙,一步一步,神通破界,羽化登仙。仙林的世界中,或许出身不同之人,修行起点不同,但在无垠天道面前,都微不足道!一个离奇失踪的现代二转基因人‘陆原’,重生在了一个充满仙林神话的陆域。偏僻小镇出生的他,如何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