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陆江鹏】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百炼
    百炼逆仙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少年闻人归海,自幼无父无母,凭借神秘异空间和逆天机缘,出北五国,寻月宫密,渡焚梅一场浩劫,逆噬魂一大阴谋,斗千机,败至尊,斩人皇,踏六界,成大道,断三生因果,访百世情缘!乾者之多谋,钟冥之狡诈,月卿之纯情,仙胤之果断。责任,尊严和爱情......
  • 天神诀
    天神诀 全本txt免费下载
    修仙世界之中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要想成为神,那必须要经过无数的修炼才可以冲破肉身的束缚,达到与天地同在的能力。为此,整一片世界之中都掀起了修炼的大潮。
  • 天神诀
    天神诀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百炼剑主
    百剑君主小说
    百炼剑主千秋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