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锐雯】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剑豪传奇
    英雄联盟:剑豪传奇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疾风剑豪亚索,因为被诬告杀人而被迫逃亡,来到诺克萨斯寻找杀人真凶,却发现自己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命运的折磨剑之故事,以血为墨。
  • 英雄联盟之最强锐雯
    男主女主是锐雯,泰隆,杜卡奥的小说是什么
    很俗套的穿越故事,不灵光的主角光环,很少有的虐主精神,很蛋疼滴默默努力,可是。这真的不是爽文和纯虐文啊。这只是一个脑洞大开、设定复杂而又错漏百出,以瓦洛兰为蓝本的同人文罢了。友情提示1:别看简介轻佻且俗套,本文真的不是爽文,其中有一些设定绕来绕去或许很复杂,所以因为没看懂而开口大骂的请自觉…
  •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小说《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TXT百度云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作者:崛起的马 因为一场诬陷,亚索被迫逃亡,和路上认识的拿着断剑的白发女孩踏上寻找真凶的路途 第1章劫 夜幕降临,然而艾欧尼亚的天空却不是黑色而是血色的,那是战火在焚烧天际。 当天黑完时,基恩就拿起了自己的多兰之刃,准备开始杀戮。 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艾欧尼…
  • 英雄联盟之亚索与锐雯的爱情故事
    英雄联盟小说石头
    “你叫什么名字?”一个褐色长发的小男孩抚摸着一个正在哭泣的白发女孩的头。他缓缓松开手,蹲下来斜视着这个女孩,她擦了擦眼泪,把头扭过去。“别哭了,待会儿来了人没准会以为我欺负你呢。”他阳光的笑了笑:“话说你哭什么呀?”可她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回答,他忽然把手伸过来捏了捏她的脸。“啊啊!你干什么…
  • 我叫锐萌萌
    我叫雷萌萌
    游戏的王者,夙愿终了的时候,来到了瓦洛兰大陆。黑铁,青铜,白银一切从头,却有一颗王者的心。手中的那柄断剑,是否依然狂乱飞舞,蘸血为画。断剑重铸,骑士归来。我深爱的人啊,愿用一剑放逐,换你一生倾心!PS:书友群536174112,记得加群哦
  • LOL关键局先生
    关东神键局
    【平行世界】当英雄有了自己的想法,一场比赛又会变成什么样?剑姬:上一局要是我,只需一剑便可赢。青钢影:呵,你可能需要更加优雅体面的做法。女枪:要不换位置吧~小弟弟~我可有两把枪...陈墨:都闭嘴,吵死我了!........棒子战队:不公平!重赛!22应该等于35!解说:我们可以永远相信陈墨…
  • 宅男蜕变之路
    宅男蜕变高手
    (新人新书求轻喷)一个平平无奇的宅男变身穿越的故事。(各位大佬啊,在下文笔不好不求好评,只求轻喷但喷的同时希望给点意见好吧~_~)
  • 英雄联盟之守望者
    男主女主是锐雯,艾瑞莉娅,卡特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可笑!”塔姆面目狰狞,怒吼道,他张开血盆大口,巨舌上沾满了唾液,几个摇摆后狠狠的打向了艾瑞莉娅。艾瑞莉娅小心应对,三相之力给了艾瑞莉娅极大的增幅,塔姆的每一个动作在艾瑞莉娅的脑海里都被再度放慢了。“吼~”塔姆怒吼,大步飞奔,这一次,步伐沉重的让地面都为之震颤。“塔姆,似乎又变强了?这怎么…
  • 英雄联盟之我真是皮肤控
    小说《英雄联盟之我真是皮肤控》TXT百度云
    《英雄联盟之我真是皮肤控》全集 作者:佑佐佑右 这个世界,联盟发展了三年,皮肤是实力的象征!(好吧,金钱也是一种实力)锐雯冠军之刃,寒冰情人节,发条冬季仙境,DJ琴女,未来战士EZ,至死不渝瑞兹,不好意思,这些皮肤都还未开发出来! 林霖机缘巧合下遇上了他一生的目标,成为一个皮肤控!我要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