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钱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第一天后
    名门第一天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接踵的两起车祸,致一代天后“被死亡”,奋起“复活”牵出身世之迷,“亲人的决绝”未婚夫的背叛,将她打入万丈深渊,空降“男友”全力助攻,她决心振作,誓死复仇,褪去光环,踏着至亲的鲜血,夺回一切。
  • 玄侠
    好看的玄侠小说
    牛头城空前绝后的玄修天才孙少宇在晋级玄元境界时玄气侧漏失败,成为了废人!四年后,一次意外让他发现自己竟是数万年难得一遇的天生残脉,还和一名神秘女子签订情侣契约,于是猥琐的少宇又开始他华丽丽的人生且看侧漏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大侠!!!
  • 绝爱蛇女
    蛇爱小说
    作者:鹤望兰(1)午后的冷俊男孩柳仲是下午进教室的。那天的气温超过了三十七度,他突然出现在门口,我的后背竟漫过一层寒意。他一动不动站在门边,神情淡漠。令人诡异的是,这么高的气温,他竟然穿着黑色长袖衬衫,所有的扣子都系得很紧,立起的领子卡在脖子下面,使他的面颊更有立体感。教室里突然变得沉寂。…
  • 做贤妻作者:闫灵(晋江vip2012-09-04完结,种田)
    闫灵的小说做贤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归来这世界充满了大男人,所以才有了贤妻。不要将这“贤”字想得太高尚,其实追根究底就是一种不平等的付出。——这是莫语的感悟。她十四岁嫁进李家,成婚那会儿,所有人都认为是她高攀了,李家尽管不甚富裕,但他…
  • 极品偷心贼
    成诺岑熙《极品偷心贼》
    前世的猥琐特工,今世的猥琐偷心贼。一个陌生的新世界,没钱偷钱,没人偷人,在这个奇特的世界中,充满着各种诱惑和挑战。高官厚禄不知所为,烽火战场不知何去,唯有自己追心之路!您有一条新短消息:一群美女正在向您走来,请注意查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偷心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开局一个黄金岛
    免费阅读开局一个黄大仙
    萧凡开局获得一座黄金海岛!坐拥每日签到APP的他。收获无数珍宝!征服万千异界!他,是神豪,也是神话!
  • 月朝直播间
    星月直播
    刚准备结婚的王正宇,忽然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似乎是唐朝。没有金手指,没有生存技能,万念俱灰之下掏出手机,发现居然还能上网。未婚妻给他发了一条消息,问他在哪。很快,全世界都知道他穿越了,普通人觉得很新奇,学者和政界人士也十分关注。甚至不少人要求他自杀,避免引起蝴蝶效应,改变这世界的此时格…
  • 点开有红包
    小说《点开有红包》TXT下载
    (年度最嚣张修仙。)修仙世界,出现了很多怪异的红包,法宝,丹药,神功,应有尽有,开启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摸。“来,姑娘,让本世子摸一下。”“不愿意?”“我爹是人屠,你敢不愿意?”ps:老书“超级妖猴闯西游”已圆满完本,有完本作品保证,值得信赖,大家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点开有红包》…
  • 最强透视之火眼金睛
    火影有最强眼睛的小说
    当斗战胜佛孙悟空遇到了孑然一身的穷屌丝,还不得不把他的看家本领传授给这小子的时候,斗战胜佛想想就那个气啊!谁没想小屌丝翻身获得火眼金睛,从此开启都市装逼之旅!"
  • 重生之众里寻他
    类似重生之众里寻他
    !1、Chapter01...似乎是在梦里,云素听到了一声枪响。砰——映着凄冷的月色,一抹身影缓缓的倒了下去,胸口潺潺的流出鲜红的液体,好刺眼,好刺眼叶迦,叶迦,你不要丢下我,不要——!!她听见自己悲痛欲绝的喊叫声,流着满面泪水,想要拉住那双已经变得冰凉的手,可是身子被束缚住了,被一双强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