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钱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蛋定宝宝:爹地是土匪!
    男主女主是钱云飞,皓轩,颜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蛋定宝宝:爹地是土匪!/作者:孤印]“爹地——”某蛋定宝宝冲进豪华的总裁办公室,扯开喉咙大喊,却无意看到了某男与某女少儿不宜的画面。某男脸色一沉:“谁是你爹地?!”某宝宝拧眉:“当然是你!你看看我!简直就是你的翻版”某男一愣,沉声问:“你妈咪是谁?”“莫明媚!”某男邪笑:“我没睡过她。”…
  • 重生之神级实习老师
    重生之神级实习老师
    三流野鸡大学毕业的二十三岁屌丝陈铭因为醉酒灵魂穿越到平行空间华龙国一位实习老师身上,他用来自神级老师攻防系统的先进教育科技结合华龙国的教学方法,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教学体系和理念,成就神话级别的老师!陈铭:没事时做做小发明;拍拍微电影,开创异世网络玄幻小说,教学轻松完败砖家、化身超人力救被绑架…
  • 上梁不正
    岫昭舒桐《上梁不正》
    长佩VIP20230409完结 收藏:19,759评论:2,930海星:11.07万点击:96.34万字数:76.78万人气:390.92万 哥哥又使美人计?——将智者,伐其情。 战神阗风陨落,少年将军阗悯自北方凯旋,遭人暗算双腿不能站立,成为废人。新皇将他雪藏,送至王府休养。 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