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金骞】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小说《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TXT百度云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作者:年华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 末世女魔头一朝穿越,不仅强睡了一个妖孽美男,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 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 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 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苏小白赵芸《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决心修仙后我爆红了[娱乐圈]
    小说《决心修仙后我爆红了[娱乐圈]》TXT下载
    一觉醒来,娱乐圈糊逼黎云发现自己不是人了,一番“求证”后:原来自己竟然是鲛人!当下便决心好好修仙证得大道,可惜合约还有三年,心态瞬间咸鱼。没曾想,转变心态(恢复原身)后居然越来越红,躲都躲不掉。第一次出圈,是当地的晚间新闻,居民屋里缘何遭了大水,灵异的开头,喷饭的结尾,一脸懵逼的刚睡醒入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