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金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韩娱梦
    重生韩娱梦顶点
    这是一只来自2014年的蝴蝶,在1989年在地震中重生,这是天意,还是必然?无人知晓!历史总是沿着自己的轨迹运行,滚滚而来,当蝴蝶扇动翅膀,一场风暴即将来临来临,就算是一个人也能改变这个世界!他,改写了历史,成为了亚洲乃至是世界的“传奇”人物,他是纵横歌坛的“天王”。他的故事被人津津乐道,…
  • 人气系统:这up能处,有事真上
    小说《人气系统:这up能处,有事真上》TXT百度云
    张世辰一个小主播,并且绑定【人气系统】。就在这个时候,在咖啡厅休息的他,看到了一对正在相亲的人。只不过女的显得高高在上,男的说话时,女的就玩手机,十分不礼貌。对此情况。张世辰直接冲上去一拍桌子喊道:“我大哥跟你说话呢?耳朵聋了还是怎么的?”话音落下。全场寂静无声。而直播间里的观众则疯狂的大…
  • 最终兵器意识觉醒
    小说《最终兵器意识觉醒》TXT下载
    神秘能源决定世界格局两大集团,一个为了世界平衡,一个为了掌控一切意识可以杀人吗?它还可以挡炮弹!嗜血主角: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帝国崛起:毁灭你,与你何干
  • 我在唐朝捡破烂
    我在大唐捡破烂
    什么?皇上要招见我?等一下,我开拖拉机马上就到。“突突突突”“站住,皇宫不让呃”“苏大人威武,苏大人牛逼,苏大人是我们永远的神!”
  • 插班生 (全)  (现实虐心文+前部分校园+压抑的悲文~)
    陈路刘宇《插班生 (全) (现实nuè心文+前部分校园+压抑的悲文~)》
    插班生(全)(现实虐心文+前部分校园+压抑的悲文~) 插班生 1、 我的高中三年,是在暗恋中度过的。 我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一个沉默而近乎冷酷的学习委员。可能是我的工作需要,或许是我的本性。但是,我却有着温柔的一面,甚至是近乎女性的温柔,却从来不表现出来。太仁慈,会被人看不起。在别人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