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郭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第一辅能师
    林可欣李程西《星际第一辅能师》
    [穿越重生]《星际第一辅能师》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陌颜小(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如果觉得不够爽得炸裂,可以从第三章开始看起,开头苦手 2,辅能师是药剂师、炼器师、能源师的统称,辅能系分三大分支:药剂、制造、能源, 第001章 星际1233年 联邦第…
  • 星际第一辅能师
    小说《星际第一辅能师》TXT百度云
    意外入星际时代,林可欣惊悚地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没有修仙者!战斗师、辅能师才是主流!而传统的修真四艺(丹符阵器)更是连基础的体系都没有。借着稀薄的灵气,林可欣开始在星际修真,擅长的技能也一个个使出来。一颗丹药能治愈精神力崩溃?一张符纸能剿灭异兽群?一个阵盘能自动防御攻击?一把木剑能载人飞行?…
  • 至尊保安俏总裁
    至尊保安俏总裁全文
    佣兵之王叶羽为了照顾死去战友的女儿,毅然决然的选择做了一个小保安。最大的愿望就是平平淡淡过日子。结果天不遂人愿,让他无意招惹上了美女老总
  • 一品刁民
    一等刁民在线阅读
    六年前,王林跟随老道避市归隐.六年后,他携带一身不凡武力,强势归来,凭着双手崛起红尘。
  • 夫凭妻贵[星际]
    星际妻夫贵
    夫凭妻贵[星际](陌颜小)
  • 地极神灵剑
    剑灵好看的地方
    是剑在哭泣?是剑在悲鸣?还是聂天在咆哮?冷武器与热武器的对决,古代仙人的修炼之术厉害还是现代人的科技更胜一筹?无论是黑道争雄,还是混战争锋,又或是情场驰骋都少不了一个人,那就是聂天。无论是剑还是人都是他的灵魂在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