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郭邵峰】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小军嫂
    乔远山伊灵《六零小军嫂》
    六零小军嫂 作者:海星99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 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 正文卷 第1章分开 1950年,风景秀丽的西南某寨子。 一个穿着军装眉眼如画的女人抱着孩子正坐在屋里跟同样穿着的男人聊天,如果不去…
  • 六零小军嫂
    六零二婚军嫂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荒行
    小说《天荒行》TXT百度云
    故老相传,和氏璧曾落入梁王手中,然而梁王却远走蛮荒。更让人困惑的是,历史上曾出现过不止一位梁王!梁王死去千年之后,一个古老的炼药世家被灭族,家族唯一幸存的一人重伤之下意外坠落到梁王后人居住的山谷中。十年后,他的儿子兰天为了心中简单的梦想,走出与世隔绝的山谷,却意外解开连串的谜题。在艰难的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