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郭在容】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正能量
    小说《韩娱之正能量》TXT下载
    这是一本正能量小说,在韩娱的路上有哭有笑。单女主小说。新人新书,不太监,不断更,请多多支持。从第八天开始每天打底六千字。希望大家多多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十三年
    韩十三小说
    李珉哲,号称是穿越到韩国活的最差的穿越者。但总归是主角,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从2001年慢慢开始。九姐姐终归会有的,每个人喜欢的都会慢慢出现,看着那些日后的明星慢慢成长,也顺便重新认识一下火过的他们高耀太、千明勋、全智贤、姜虎东、刘在石、李秀根、金炳万(女主会是九姐姐中某一个的,看你们喜欢…
  • 韩娱之国王时代
    韩娱之国王时代txt
    少女们的萝莉时代,少年与之相识,一起走过青涩的岁月;少女们的少女时代,一个事业开始起步的男人与之相知,相互扶持着度过追求梦想的岁月;当少女们纷纷成为女人时,一个统治韩国娱乐圈的国王,不仅将守护她们走向偶像艺人的巅峰,也将给予她们幸福!但是,幸福不是占有,或被占有,而是收获心理的快乐、满足以…
  • 重生之韩娱天王
    韩娱之天王是重生吗
    无数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是无尽的付出。这就是周逸辰的天王之路。书友群:41851200(感谢℡FairBoa|提供)
  • 映画录
    於歌出生在一九八一年。一九九九年六月这天,他刚刚过完自己的十八岁生日,领到了一张为期十年的身份证。他
    於歌站在一张讲台前,看着台下所有人。眸子里说不清道不明的迷茫。他开口,说人都应该有信仰。他觉着胶片艺术就是后现代的宗教信仰,大家一同走进电影院,如同做礼拜一样,等银幕慢慢黯淡,大家又各自散去。心里却多了些更加虔诚东西。这也他一辈子想追求的东西。——(电影向文娱,大概是一个小子在韩国拍电影的…
  • 韩娱之爱上全姐姐
    姐姐 我爱你 韩小说
    抗韩十五年,死于全智贤!除却巫山不是云,如今,她已嫁作他人妇我知道我没有机会了,但幸好我有笔焚膏继晷,夜以继日,我日日夜夜怒吼,一定要把她写成我老婆!请不要叫我死肥宅,我肥,我宅,我认,但我不死所以,姐姐快到碗里来,咱们一起谈!恋!爱!这是一个男人身女人心,打着CP的幌子,最后霸占女主的强…
  • 独立韩娱
    独立韩娱txt
    “第一次碰见是在忠武路吧,他那会蹲我工作室门口就像条老狗,啧这比喻有些奇怪。说实话,我那时没看出他哪有天赋,就觉得适合我那作品。我问过他,干这行是因为热爱还是想出名?他回答说为了生活,哟呵当时把我那个乐的,小子跑我面前来装蒜?可随着我一直用双眼在看,发现他做的很多事就为了生活。那家伙现在大…
  • 韩娱风暴
    风在韩娱小说
    本书简介:从少年劳教犯开始,混在韩国娱乐圈的故事。倒霉的苏直在一家外企找到了一份非常高薪的工作,结果到了一个小岛上,才知道这是一处超级人类实验基地,一年多后,实验失败,苏直死亡,灵魂重生到一九九九年韩国的一个少年劳教犯身上,做为一个有着重大人生污点又没有文凭的人,找工作是很难的,好在重生的…
  • 从半岛开始的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类似的文娱小说
    你以为这是韩娱,错,这是港娱。你以为这是港娱,错,这是美娱。你以为这是美娱,错,这是华娱。这是一个不以拯救万千少女或咸鱼翻身的故事,世界不需要我们的主人公去改变,故事的主角只想远离自己的富豪妻子,过上随心所欲轻松自在的生活。
  • 重生之娱乐教主
    重生娱乐教主
    本书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金允浩重生韩国后,意外拥有了SBS电视台。万万没想到,他制作的综艺娱乐节目风靡了全亚洲。万万没想到,他制作的电视剧红遍了全世界。当金允浩站在世界娱乐巅峰的时候,韩国人为他感到骄傲,为他自豪。可是万万没想到,金允浩却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