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郑邦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麻辣娇妻惹不起
    重生九零麻辣军嫂惹不起
    前世一心追求真爱,却被爱人与闺蜜联手撞死,横尸街头。再次醒来,回到二十年前。这一世,她只想做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弥补前世遗憾。至于渣男贱女,来一个撕一个,来一双灭一双。带着爸妈创业,带着弟妹学习。一不小心成为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前世错过的未婚夫也追上来。不要不要,感情那玩意,不稀罕!“结了…
  • 重生九零:硬核少女惹不起
    清晨的一缕晨光洒下来,街道上人们开始忙碌起来了。早点摊旁的郑乐乐,看着推车上预留的最后一份早餐,长出
    前世一心追求真爱,却被爱人与闺蜜联手撞死,横尸街头。再次醒来,回到二十年前。这一世,她只想做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弥补前世遗憾。带着爸妈创业,带着弟妹学习。一不小心成为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前世错过的未婚夫也追上来。不要不要,感情那玩意,不稀罕!“结了婚,钱归你,房归你,爸妈归你,孩子归你,都…
  • 重生辣妻宠无度
    宠妻无度火辣 小说
    前世一心追求真爱,却被爱人与闺蜜联手撞死,横尸街头。重生回到二十年前,她只想弥补前世遗憾。渣男贱女,全灭不留!一不小心奋斗成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前世错过的未婚夫也追上来。不要不要,感情那玩意,不稀罕!“结了婚,钱归你,房归你,爸妈归你,孩子归你,都归你。”郑乐乐眯眼细想,嗯,条件不错。“…
  • 穿到明末当皇后
    穿越到大明当皇后
    懿安皇后和明熹宗朱由校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穿过来已经是大婚当晚的张嫣面对这风雨飘摇的汉家江山心里只觉得欲哭无泪!不是说自家丈夫是热爱做木工的文盲吗?还有那奇葩彪悍的客奶娘、奸险狡猾的魏忠贤怎么和后世电视剧里看到的这么不一样?这是一个平凡人的穿越故事。没有虎躯一震,没有各种金手指且看普通现代人…
  • 超凡奇医
    小说《超凡奇医》TXT百度云
    弱小屌丝林辰遭遇女神却意外被陷害,且看林辰如何一飞冲天,走上人生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