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郑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全能男神
    小说《我的全能男神》TXT百度云
    中樱大学来了个新转学生,听说会设计,会直播,会弹钢琴,会空手道还会撩妹,可就是这样一个全能男神竟被她陈许诺撞见了,还要让她做他的女朋友。陈许诺说:“我只是恰巧捡到了你的东西。”“我也只是恰巧喜欢上了你。”“你狡辩!”陈许诺憋红了脸。某人摩挲着下颚:“嗯,我好像是今年的校辩论联赛第一名。”各…
  • 先婚后爱:总裁日久生情
    萧先生婚约已过
    二十八岁的苏漓的生活就是三点一线的,上班,相亲回家,但在一次相亲失败回家的路上,她因为好奇心作祟帮了一个不应该帮的人,紧接着她就被一位总裁大人给赖上了。“老婆,我们回家吧!”“合约期已过,我不是你老婆了。”苏漓瞥了他一眼,扭过头说。“既然这样,那老婆,你的合约呢?”萧远飒一脸腹黑的看着苏漓…
  • 妃上枝头:殿下嫁到
  • 龙魂出击
    龙魂出击 微盘
    龙魂出击,天崩地裂,鬼哭狼嚎。他们只为一句誓言:犯我中华者,鸡犬不留。他是龙兵,23岁就当上侦察连的连长,为了进入猎鹰特战旅,吃尽苦头,只为实现自己的特种兵梦想。可惜,他失败了,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他进入国家最神秘的特种部队,第九大队,他在这里实现他的梦想在现在特种作战已经盛行的今天,本书着…
  • 最强修者(蚊子)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不是蚊子只因梦到神奇金鼎,穷学生从此
    作者:不是蚊子只因梦到神奇金鼎,穷学生从此变身高富帅!梦中金鼎不仅喷武技、强体魄,更让他领悟泡妞绝技,辣学妹、嫩警花一一拿下,小混混、黑老大统统放翻!谁说废柴不能变天才?看都市修真少年如何杀敌破险、登上最强修者宝座第一章事端南大学,男生寝室504室,一片凌乱,三名男生脸上隐隐都带上兴奋之色…
  • 妃上枝头:殿下嫁到
    妃上枝头殿下架到
    自从镇北将军造反不成,反被朝廷镇压之后,将军府上下一干人等,均是被诛杀殆尽。唯有将军府嫡女下落不明,却是无人得知,那原本的天之骄女如今委身在这皇子府中,搅弄风云。世人皆知将军府嫡女天纵奇才,精通兵法,于战场之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可却是无人知晓,她如今隐身在这方寸天地,与一群后院女子斗得天…
  • 重生之千金名门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久得夜轻瑶都不知道,她究竟是死了,还是活着吧!强光的照射让夜轻瑶睁不开眼,这是哪儿
    夜轻瑶曾经拥有过让人望尘莫及的荣耀,夜家大小姐,夜氏集团的掌权人。不过,那只是曾经,被异妹杀害,被继母抛入大海。原来这个家里的人都希望她死。呵,我夜轻瑶把你们当家人,你们把我夜轻瑶当什么了?再次睁眼,她竟回到了十九岁那年,夜轻瑶发誓,一定要让夜家永无宁日。智斗白莲花,徒手虐渣男,和夜家的败…
  • 反派他前女友重生了 完结+番外
    小说《反派他前女友重生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217完结 总书评数:3501当前被收藏数:10819 沈言是言情文里面反派的前女友,她为了“前途”跟反派分手,反派成了钻石王老五以后,她疯狂的想复合。 一觉醒来,沈妍重生了。 只是她刚刚拽着反派的衣袖可怜巴巴的问能不能跟她复合,反派说她从楼上跳下去留给她一个机会。 沈…
  • 整鬼高手
    小说《整鬼高手》TXT百度云
    《整鬼高手》完结 作者:权心权意 《整鬼高手》结局感言 结束了!‘整鬼’历时10个月,终于结束了。 国际惯例,先说一些感谢的话。CCTV,MTV呃——我五音不全! 第二,也是最关键的,就是要谢谢各位读者大大,是你们一直的支持,鼓励,鞭策,打骂,捆绑,滴蜡,SM,才会有‘整鬼’的…
  • 反派他前女友重生了
    前女友全重生了小说
    沈言是言情文里面反派的前女友,她为了“前途”跟反派分手,反派成了钻石王老五以后,她疯狂的想复合。一觉醒来,沈妍重生了。只是她刚刚拽着反派的衣袖可怜巴巴的问能不能跟她复合,反派说她从楼上跳下去留给她一个机会。沈妍拔腿就跑几个月后,反派跪在天台痛哭流涕,“我从楼上跳下去,你给我一个复合的机会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