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邱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陆仙传
    陆仙传 全本
    为了一个虚无飘渺的长生,古往今来无数修士都如同牵线木偶一般为之疯狂;只不过在这巨枭魔头、强者林立的修仙世界中,他们中的大部分注定是要尘归尘土归土!!而一向以实力为尊的修仙界内,拥有翻江倒海的实力真的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掠夺一切?又有谁能够制约这混乱修仙界的平衡?是天地法则的衡制、还是修士间的相…
  • 湘西赶尸记
    湘西赶尸记小说
    湘西有三绝:赶尸、蛊毒、落花洞女。然尸蛊巫术流传千古,如今却隐没于世间。民间种种奇闻异事、杂谈怪论是否真的空穴来风?少年王泽,探险鬼村,意外身中尸毒。藏匿于世间的神秘,在其僵尸之躯前一一显露!旱魃、血族、蛊术、降头末法时代却百家争鸣。时势造英雄,神州大地上邪道巨孽齐出,国土之外黑暗势力蜂拥…
  • 寻仙游
    寻仙游txt
    神马?拜师学艺?我只是听说这里福利待遇不错想打个工。神马?修仙飞升?我只是想踩个剑飞去见我弟弟。神马?妖魔入侵?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修仙唉!神马?我是英雄?咳,那个,你们搞错了,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随机推荐